汪小菲为什么喜欢大s 节目中徐熙媛撒娇的样子让老公十分宠溺

2018-07-05 14:31:32

  说起大s很多人都会想到她在电视剧中的样子,但现在的她也已经和汪小菲结婚了八年,并且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关于他们的生活也是经常的被大家所关注,而最近她就携手汪小菲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的他们也是让人觉得十分的高甜。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汪小菲上《幸福三重奏》节目的时候,朴实又带点甜的夫妇互动,立马海捞一票粉丝。大S展现出少女一面,汪小菲上厕所没报备,她就急慌了问:“你去哪?怎么没跟我说?”她更难得绑起辫子头,重现“杉菜”,请汪小菲帮她画素描。

   于是小学曾学过素描的汪小菲,兴起答应帮大S画张素描像,只见大S绑着两条小辫子出场,害羞地对着汪小菲笑着。汪小菲苦恼了一会,笔在纸上磨磨蹭蹭,真的完成素描,大S看了盛赞:“本来以为你会画得很好笑,结果很专业”。

   而在节目中,夫妻俩一到制作组准备的房子便开始准备行李,汪小菲扛下整理责任,把带来的衣物一件件拿出挂进衣橱,没想到大S不只带了冬衣,竟连白纱都带来,让他无奈笑问:“你想在这里补办婚礼吗?”听到大S云淡风轻地回了“对阿”,他也只能傻眼叹口气后,继续整理工作。

   除了包办了家务的工作,私下汪小菲对妻子百般宠爱,会帮着妻子轻轻的按摩,获得很多网友的大赞是好丈夫。此外,大S在节目中非常粘着丈夫汪小菲,吃饭时汪小菲没有跟大S说自己上卫生间就直接去了,让大S有些患得患失的感觉,亲亲呢喃道:“老公怎么一声不响的就丢下我”。

   等到汪小菲出来时,大S问他为什么没有跟自己说一声,让汪小菲感觉莫名其妙,在房子里能去哪儿,原来是大S一个人的时候会害怕,对汪小菲说道:“你不跟我说,我怕怕”。这么撒娇的话原来也能从大S口中说出来,其实以往大S很少展露如此“女人撒娇”的一面。

   据悉她与汪小菲结婚8年,生下两个孩子,今年意外怀上第三胎最终未能正常妊娠,当时丈夫汪小菲也是全身心的陪伴在她身边,他也是以自己的妻子的身体最重要放在第一位。而一向宠爱妻子的汪小菲,在节目播出后也发现了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不足,深夜发文表决心。

  汪小菲在微博中表示:“当时录制时老婆刚刚失去第三个宝宝,并直言节目让两个人从“难”中走出来,也感叹做女人不易,做妈妈更不易,做一个北京直男的老婆更不易”。而且汪小菲在大S面前就是一个求生欲很强的直男,说话温柔,情感丰满,完全不像一个强势的富二代。

   而汪小菲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爱的人,可能是北京爷们惯了,有一种克制,但是有个举动仍然很甜。就是他们端着饭走在乡间的石板路上,突然,汪小菲一个扭头就亲了一口大S。然后大S没有任何的不自然和突兀,顿了一秒微笑望向汪小菲,然后边走边小声说,干嘛偷亲,汪小菲说,因为我两天没亲你了,这一段也是让人看的十分的羡慕了。

  不得不说,汪小菲和大s 两人之间已经走过了婚姻的八个年头还是可以这样的恩爱如初,让不少观众都觉得大s真的是没有嫁错人,已经是老夫老妻连连还是如同刚结婚时一样,这样幸福的一家实在是给人喂了不少的狗粮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