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在几号播出 大咖齐聚彪戏助燃

2018-07-05 09:27:08

10几位演技派“毒叔”组成超强阵容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猎毒人》,7月6日即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离首播日还有2天,《猎毒人》今再曝一版3分钟片花及主角持枪作战版海报。

被娱乐圈称为“戏霸”的于和伟老师携两位电影大咖吴秀波和徐峥一起上演跨国警枭大战,可谓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了,史上最强大叔集结,三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微信君看完片花后,果然没令人失望,无论是演员阵容、制作水准,还是人物设定都不失为一部上乘佳作。

50集的大制作高于常规操作的故事逻辑和人物关系,其不愧被公安部强势推荐,引观众翘首期待。片花中,几方势力均智商上线,在挖掘幕后真相和斗争中,步步推燃。

男主吕云鹏(于和伟饰)是一名化学技术工程师,因亲人被毒贩杀害,为此决定向毒贩复仇,伪装成制毒师潜伏进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在与两大毒枭集团楚门和吴家的斗智斗勇中,一次次经历命悬一线的困境和考验,最终配合警察剿灭贩毒团伙。

拥有精湛演技的徐峥在剧中出演反派金三角大毒枭吴家大BOSS吴铮,大叔一出马,气势完爆,火力全开,举手投足已然和真毒枭没两样了。徐峥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像他这样能演得了正剧,还能演得了喜剧,既当得了导演,又当得了反派,真是戏路广真全能啊!

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多位大咖加盟,变身幕后大BOSS,神秘又够狠角色,令人震撼。王劲松一改往日的温润形象,放话“如果得不到,那就毁了他”,令人毛骨悚然。徐峥娓娓吐出“让他们查清楚”,已经极具“变态”大佬气质。配上电影级别的画面调色,让观众提前陷入剧情中。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大剧,《猎毒人》送交有关部门审看期间便受到相关专家的高度寄望,称其故事构思新颖、人物闪光,情节曲折、情怀动人。而作为绝对男一号,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这个角色,更是隐含雷音而来。

在剧中这位学有所成的化学工程师原本行进在一个普通的人生之路上,但在命运疾速转折中他被推进极端环境中经受着深渊人性与恶劣外界的双重考验,最终锤炼与成就了荧屏上难得一见、极富魅力的男性极致角色,被专家指这“将是一位被观众长久称道的人物”。

《猎毒人》并非一般意义上的缉毒题材剧,它的故事游走在亲情、爱情、友情、兄弟情、战友情等复杂而多重的浓烈情感之间,主人公吕云鹏更是近年来罕见的“极致环境”中的“极致人物代表”

在他这一程惊心动魄的“升级打怪”战斗中,缉毒公安干警们的无畏无私精神,像暗夜处的一盏暖灯,默默地护卫着他的安全,与他肩并肩守护家园。片花中,既有于和伟独自一人前往毒枭老巢的小船上,零落孤寂让人揪心的片刻,也有他在毒枭重地制毒室脑力暴发、智斗敌人的惊险瞬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1

感觉这部剧要燃爆了,这才是国家支持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