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是小说改编的吗 南派三叔原著介绍

2018-07-05 11:26:59

电视剧《沙海》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吴邪利用古潼京向早已被设定的命局宣战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沙海是小说改编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沙海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电视剧《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该剧由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巫天旭、韩冰、邓力维出任制片人,吴磊、秦昊等主演。作为《盗墓笔记》的后传,《沙海》故事独立却又与《盗墓笔记》环环相扣,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的故事。

而吴邪是《盗墓笔记》中的主人公,在《沙海》中设计筹划了整个沙海计划,并化名关根。《沙海》中的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

据了解,原着小说《沙海:荒沙诡影》是《盗墓笔记》的后传,故事独立却又与《盗墓笔记》环环相扣,遥相呼应。浩大沙漠机密工程为何突然被废弃?发现闷油瓶留下的关键线索,黑眼镜只身犯险,解雨臣暗布迷局。为了寻找失踪的手下,吴邪寻到了无辜受牵连的少年黎簇。

少年背后的伤疤成为吴邪解开沙漠古墓谜团的关键。威逼利诱之下,吴邪带着黎簇深入沙漠死亡禁地古潼京。照片中消失的人,相机中无端出现的人影,围住海子的卡车,被毁掉的相机,沙丘下的干尸,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吴邪一行人又会发现什么?黑眼镜的出现能拯救谁?而谁又能活着离开?

电视剧沙海介绍

《沙海》讲述了《盗墓笔记》十年后,老九门支离破碎,在吴邪的安排下,吴磊饰演的少年黎簇卷入一场惊天迷局面临生死考验的故事。

预告片中,黎簇在苍茫大漠中绝望地留下遗言,后背的刀痕触目惊心,与地面人骨地图遥相呼应。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人所饰演角色的出现,带着层层推进的悬念,扣人心弦。大量动作及特效场景,更是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在此前已经公布的角色中,一直隐藏于暗线从未正式出现过的汪家人,将与吴邪正面较量。拥有张家人特殊体质,并曾于“老九门”中出现的张副官,在沙海中亦成为了吴邪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饰演张日山一角的张铭恩在明星朋友圈接龙时更称:吴邪留下的烂摊子真是麻烦。其在沙海计划中与吴邪的关系也将在这个夏天揭晓。至今,除了一直备受粉丝关注的解雨臣外,黎簇、吴邪、苏难、梁湾等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均已浮出水面。

无论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吴磊,还是具有影帝级演技的秦昊,亦或形象吻合的黑眼镜季晨,多名高契合度演员组成的班底成为本剧一大亮点,朱杰、朱戬、王皓轩等年轻演员的加入为本剧注入了青春气息的同时,梁天、姚橹、于和伟一众老戏骨的加盟更为《沙海》增色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