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爱在星空之下饰演什么角色 搭档贾乃亮出演不一样的偶像剧

2018-07-05 10:22:52

  陈意涵一直以来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清纯可爱的,她也是出演许多作品的了,而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一直备受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凭借着讨喜的人设也是一直圈粉不少,而今年的她也是和贾乃亮由一部新剧积极抢上映了,剧中她有实验什么角色呢?

   《爱在星空下》该剧讲述了戏剧学院优等生苏星,成为红极一时的巨星后,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逐渐迷失自我,遭遇沉重打击陷入绝境、痛定思痛后,在爱人与家人的陪伴下,逆境重生,洗心革面,由零开始,寻找初心,最终蜕变为一个真正合格的演员的励志故事。剧中陈意涵饰孙小艾,是苏星的贴身保姆,最后也是收获了和他的爱情。

  该剧通过苏星“找回”自我过程中的成长和成熟,让大众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人,生存在现实生活中,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坚持的过程中,经历迷茫、困惑后,依然不断的前行,这或许就是本剧所承载的真实的力量。当褪去聚光灯后撕裂的现实,有不堪的过往但是依然不放弃成长。

  其实现实主义题材能否立的住,关键是看剧中人物是否是扎根现实,符合这个波澜壮阔的变革时代的筋骨气质。《爱在星空下》聚焦当下娱乐圈的红与黑,通过讲述身处娱乐圈不同位置的人们,如何在困境中突破自我,回归初心努力成长的故事,给现实中人的成长过程的困惑带来启示。

  在《爱在星空下》已曝光的片花中,有一段来自贾乃亮饰演的演员苏星的自白:我一直活在偶像的人设里,已经忘了自己是谁了。正如片花中所说,“越是闪耀的星星,越容易看不清自己。”但“人这辈子,有一件事是必须做的,那就是把丢了的自己给找回来。”而这个从“丢失”到“找回”的过程,恰恰是一位真正的演员诞生的过程。

   在这部剧中,演员不再单纯的止步于身份,停留在为主角的玛丽苏、杰克苏人设加码上,它不仅仅是个名词,相反,它更像是一个动词。苏星,作为演员而存在的他,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核,关于自省、关于蜕变。

   而从此次曝光的片花来看,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爱在星空下》极具现实质感的画面,让人沉浸其中,观众得以与剧中人物一样经历游移与挣扎,感受他们的挫折,与他们一起尝遍酸甜苦辣。而一句句戳中人痛点的真实台词,更是让人共鸣感顿生,好像他们就是千千万万个你、我、他。

  除了两位主演的投入演绎,其他主演的加盟也让整体剧情内容更加丰满。陈小纭饰演的朱莉和傅孟柏饰演的齐悦,两个在娱乐圈为梦想奋斗的年轻人,在机遇、挑战面前抱团踉跄前进,让人看到了其光鲜职业背后不为人知的心酸。冉旭饰演的叶朗,将情感深藏,默默守侯,演绎了一种“陪伴式”的动人情感。

  王璟彦饰演的梁雨萱专注歌唱,执着于摇滚音乐的她,势要为灵魂、自我发声。梁超饰演的经纪人,与苏星、齐悦因利益同行,也因利益而分道扬镳,形象的展现了经纪人与艺人之间“相爱相杀”的合作关系。在《爱在星空下》中,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不同的轨迹上,演绎着专属于自己的人生。

   此次也是陈意涵与贾乃亮的首次合作,通过这种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来向观众表达现在许多大众的真实想法,对于他们来说这次也是一众极大的挑战,不知道两人之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