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新番有哪些比较好看 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2018-07-05 16:20:03

2018年7月新番有哪些比较好看 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暑假来临,7月新番已经到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部比较好看的番剧,让大家清爽一个夏天。

《Overlord》第三季

这部动漫自2015年TV动画化以来,几乎是一年一更新,这部作品由小说改编而来,根据内容和小说的后续剧情来看,第三季应该是建国篇,而且第三季的打斗场景应该会多一点,骨傲天也会登场,剧情走向应该是把哈斯帝国和王国之间。b站能收下这部作品已经很不错了,大家敬请期待吧。

《轻羽飞扬》

看完PV后感觉,这不就是个羽毛球吗,而且羽毛球相对于篮球来说,兴趣差的简直不是一个层次,应该不会很火,估计看的人也不多。然而前几天我看了第一集后,彻底改变了我的观点,bilibili9.8的评分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剧中人物的动作,羽毛球的各种技巧都展现了淋漓尽致,而且人物的细节刻画的非常好,画质高超,人与人之间的性格也很明显。

这是一部非常好的励志片子,努力、汗水与智慧,甚至让我联想到了《灌篮高手》,下一步会不会在国内掀起一阵羽毛球狂潮哪?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

对,你没有看错,无需再等4年,第三期于2018年7月22日起每周日播出,历经百年的时光,将人类与外侧世界隔开的墙壁。在墙壁的另一侧,似乎有前所未见的世界延伸开来。

《进击的巨人》于2012年动画化,2014年单行本发行量突破了4000万,可见这部作品的火爆程度,出第三季当然也是理所当然的。在这里也就不剧透了,毕竟这部动漫已经火到,就算是不看动漫的人都应该听说过。

《工作细胞》

在人体内部发生的故事,没想到作者的脑洞竟然到了这种程度了。这部作品非常具有创意,在一个人的身体中,红血球小姐姐,冷酷的白血球小哥哥,以及血小板萝莉等等。

PV中激烈的打斗,萝莉御姐层出不穷,让人不由感叹,原来我身体里这么激情。《工作细胞》是一部连载于杂志少年SIRIUS的漫画,不过漫画还没有完结,动画制作组就已经着急的出了,可见作者对这部作品的期望值还是很大的。

《后街女孩》

也是漫改作品,讲述了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而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本来三个人想拒绝的,但也没有退路,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不过这部作品动画化感觉变成了PPT播放,但就是这种PPT的播放,让人欲罢不能,弹幕满天飞,评价也非常之高,是一部很好的搞笑番,保证让你看了全程痴汉笑。

整个作品构架也很清晰,简单来说就是讲述了三个男的变成女的成名之路,可以这么概括一下。

上面几部作品都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不过好多也都是需要大会员的。此次新番相比上次,类型更多了一些,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8

只有小孩子才看这种动漫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14

对这种没有那么感兴趣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3

新番追不过来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7

表示一个都没看懂,不喜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