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和陈建斌怎么认识的 因戏生情二人相爱13年

2018-07-05 14:19:07

蒋勤勤和陈建斌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很多年轻朋友们对蒋勤勤不是很熟悉,自从与陈建斌结婚后,蒋勤勤很少出现在屏幕上,小日子过得别提有多舒服了,很多人好奇蒋勤勤和陈建斌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蒋勤勤陈建斌怎么认识的?

2004年,蒋勤勤与陈建斌搭档拍摄《乔家大院》,一个是年轻的“辣妹子”“戏后”,一个是挑剔的西北大汉。拍摄之初就传出两人不和。

陈建斌是个“戏痴”,很多演员特别忌讳在现场改戏,可对于陈建斌来说却是“家常便饭”,一而再再而三,蒋勤勤受不了了,蒋勤勤回忆当年在剧组时的状态时说,她还跑去制片人那告状说这男主怎么这么“霸道”

但她当时没想到,这个“难以应付”的男人后来却成了她一生相伴的男人。朝夕相处中,蒋勤勤看到这个粗犷汉子背后洋溢的才华,和藏在内心深处的细腻柔情,而这些,在灯红酒绿的娱乐圈,实属难得。

电视剧《乔家大院》结束后,两人因戏生情,蒋勤勤面对名气不如她,外貌也不算帅的陈建斌,却坚定的选择嫁给这个男人,次年,怀孕生子,利落干脆。

好的婚姻,是成就更好的彼此。蒋勤勤说,“因为丈夫陈建斌,心中原本的那座火山休眠了。这段婚姻也让自己比以前更爱笑了、不再较真了,柔和了许多。”

而且大家比较关心的一点就是,陈建斌表面上总是看起来一副老男人的样子,而反观,蒋勤勤,明显就是会打扮会保养的,其实,陈建斌只比她大5岁,这就凸显出男人和女人的差别了。

陈建斌一看就是非常沉稳的男人,但是在爱情面前也是折腰了,看他们俩如此相爱的样子,蒋勤勤喜欢的应该是他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和细心,而陈建斌呢,喜欢的就是蒋勤勤的既成熟又可爱,成熟是指做事,在陈建斌的面前,蒋勤勤永远是可爱的小女孩。

婚后,陈建斌很快成为国内一线实力男星,才华外露,2015年第51届金马奖,他凭着电影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成为最大赢家,电影拿了最佳新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三个大奖。而沉寂多年的蒋勤勤自己,也凭着在《一个勺子》里的精彩表演,在去年收获了大大小小好几个最佳女主角奖。

蒋勤勤有着大家公认的美。当年,挑剔的言情天后琼瑶仅是看到蒋勤勤的一张照片,就脱口而出:“清柔似水,灵气逼人”

时隔近二十年,蒋勤勤依然美得轻灵,清透,如果说岁月在她身上留下了什么痕迹,那就是她更温婉大气,自有一派从容淡定。

这样一个美人,却从没因为美貌或名气而自命不凡,很多熟悉蒋勤勤的人都知道,她很敬业,每个细节都不肯放低标准,也因此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