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翁婿王智与倪大红感情线将如何走 两人感情问题成焦点

2018-07-05 10:19:57

都市情感轻喜剧《超级翁婿》在山东卫视已经播出过半,全国网的收视一直保持着前三的好成绩,更几度登顶榜首。该剧由倪大红、凌潇肃、王智领衔主演,真实反映现实生活和社会话题。

在最新的剧集中,面对爱女心切极力破坏自己恋情的父亲(倪大红饰),朱侏选择所有苦楚独自承受,不想让父亲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怕他伤心而只好躲着默默掉泪,失恋后出国散心,回来还是给父亲精心挑选礼物。

虽然父女俩时有意见不合,时有争吵,但总是能很快就言归于好。朱侏身为承担家庭重任的长女,感受着一份炽烈顽固的父爱,懂得体谅和忍让,尽量不和父亲产生冲突;同时她也有对父亲身体健康和心理的关心与牵挂,知道照顾父亲的面子和自尊,能够心疼父亲哄着父亲。

王智饰演的朱株本是个剧场里的演员,每每演出总是座无虚席,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可谁又能想象得到,在舞台上风头正劲的她,心中也有不少苦恼。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三十岁的十字路口,好不容易找了个对象,老爹和弟弟还死活不同意,百般刁难人家,一家人为此也是闹得鸡犬不宁。

提起王智,不少人都会想起《夏洛特烦恼》中,夏洛的梦中情人“秋雅”,一位名副其实的校园女神,满脸的胶原蛋白,即使身穿校服也着实令人难忘。而在《超级翁婿》中,王智则是摇身一变,从高冷的女神转变为孝顺懂事的“大龄剩女”。

剧中,王智将四种完全不同的身份集于一身。她是父亲的乖女儿,孝顺父亲、勤俭持家;她是建岐的好姐姐,照顾弟弟的饮食起居,还要操心他的工作;她是何欣的正牌女友,俩人相濡以沫,感情稳定,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王智如同人间仙女一般秀色可餐;风格多变的蓝裙,被王智赋予了全新的含义,犹如顽皮的精灵,呈现出傲娇与俏皮的全新姿态。三条色彩不同的裙装,在王智的身上,呈现出三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在美得不可方物的基础上,突显出一种独有的灵动与洒脱,很是惹人注目。

朱侏做女儿的这种态度,被王智融化到每一场戏中,使得网友纷纷发表“有女如此,父复何求”等言论。她和倪大红的父女组合,经常能让观众享受到一个老戏骨和一个年轻实力派飙戏的精彩,更是将父女情深展现得淋漓尽致。

剧中,既有准岳父与准女婿之间的高能斗法,更有父母为儿女相亲的现实图景。而王智出演的女主角朱株,更是凭借自然真实的演绎,俘虏了不少观众,在实力圈粉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