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漫画在哪里可以看 剧版车银优将携手林秀香出演

2018-07-05 15:18:44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自从宣布开拍以来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据悉,电视剧是根据同名的漫画改编,目前,漫画已经完结,不过提前想知道剧情的网友对于漫画内容讲的是什么很期待,那么这部漫画在哪里可以看呢?

自古以来都是真人版的比不上动漫,动漫比不上漫画,漫画比不上文字小说,主要是真人版的人物虽然帅,但有些细节总是满足不了我们的想象,但是编剧们还总是热衷于改编各种小说以及漫画,所以才会引得网友们各种吐槽。

最近又一部非常流行的漫画也没能逃脱这个命运,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就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不过出演这部剧的是韩国人,不知道韩国拍出来的漫改剧能不能满足网友们的想象。

不过电视剧未上映,但是漫画早已经提前更新完了,那么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漫画在哪里可以看呢?

据悉,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漫画可以在咚漫看。

该漫画讲述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备受欺凌的女主角姜美莱(暂译)通过整形手术以为可以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与梦想不同的挫败,并在这过程中找到了真爱。

据悉最终确定的女主角人选为曾演出《新妓生传》、《吹吧,微风》的女主角林秀香。和此前的干练形象不同,此次林秀香以短发,朴素的大学生形象亮相。不知是否能撑起整部剧的收视率,成为外界焦点。

对于这个角色,她说:“美莱的活泼的一面和真实的我最相似。很久才克服心理创伤和恐惧的美莱,非常触动我的内心。非常有共鸣,想要给她应援。”

“美莱是一个对于不对的事情,会鼓起勇气,说出来的人物。而为了成为调香师不断努力的样子,非常可爱。为了能够细腻地展现出作品中美莱的变化和成长,和导演交流了很多。”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原着本身就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而电视剧中加入了原着中没有的新人物和新故事,应该会更加激发观众的兴趣和共鸣。克服心理创伤,寻找真正的美丽和幸福的美莱,希望大家多多为她的成长应援。”

男主角竟然是由童颜之外,还是货真价实大学生的ASTRO成员车银优(21岁)担纲,两人的组合也让外界好奇「搭不搭」。有粉丝表示原作里的都炅锡是典型冷都男,似乎跟车银优的阳光形象不太符合?

不过考虑到所属社Fantagio最近发生的人事变动,ASTRO的回归计画无限延期,能在小萤幕上看到车银优已经非常值得庆幸了!

车银优出道以来演出戏剧的经验并不算多,这次「空降」男主角,也成了近来不看好「偶像翻拍」的韩国,认为「找错男主角」的主因。而林秀香及车银优都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正在积极的讨论演出中。

剧情上符合韩剧的一贯套路,喜欢剧情的和看过漫画的,建议你们去追一追,看看韩国还原漫画的能力怎么样。一般来说,出演漫改剧,小说改编的剧的主角都会被吐槽,网友甚至留言求不毁原着,但是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呼声还是很高的,不仅没有被吐槽,反而备受网友期待,男主是车银优,女主是林秀智,剧照一放出来网友就非常激动,车银优真的超级还原了,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女主林秀智也非常可爱,两人简直配一脸,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2

女主还哈 男主真难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39

感觉还蛮像的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