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沉默的证人饰演什么角色 搭档影帝张家辉首次挑战动作电影

2018-07-05 15:17:01

  之前的一部古装巨作《青云志》一经播出不仅收视率惊人,在剧中杨紫的演技也是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虽然是女二号但是在剧中的扎实演技还是很突出,而今年的她即将在暑期迎来最新的动作电影《沉默的证人》,在影片中的她又会饰演怎样的角色呢?

  《沉默的证人》影片讲述的是法医陈家豪与实习生法医乔琳在一晚无意间与Santa带领的三名悍匪展开一连串生死博弈的故事,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定档于2018年8月暑期上映。

  “90后饭量小花”杨紫首次化身打女,搭档双料影帝张家辉、全能影星任贤齐,打造2018年暑期档最刺激的犯罪动作大片沉默的证人。电影讲述的是法医陈家豪(张家辉饰)与实习生法医乔琳(杨紫饰)在一晚无意间与Santa(任贤齐饰)带领的三名悍匪展开一连串生死博弈的故事。

   早前杨紫发文:“开机之前,导演说我演的是一个干练的打女,开机之后,我果然每天都是各种被打,导演…你确定一开始找的就是杨紫,而不是杨紫琼姐姐么?您不会少写了一个字吧”。此举引发了粉丝的调侃——“其实不止你一个人有这个疑问哈哈哈哈”。

   而之前海报预告双福利一起袭来的时候,在海报中留着短发,穿着背心的杨紫瘦成了纸片人,一脸压抑惊恐让网友一秒入戏,该片更是解开了杨紫暴瘦的秘密,在剧中不停的被打被绑,让小猴子受尽了虐待,不瘦都不行!网友:心疼小猴子。

  之后电影官方发布了一组剧照,剧照中张家辉沉着睿智,杨紫坚毅果敢,任贤齐侧脸深沉,三人之间有怎样的生死纠葛?除此之外,克拉拉、欧阳靖、吴卓羲等人也都面临着各自的困局。众人严阵以待,颇具山雨欲来的紧张态势。

   影片中张家辉任贤齐相隔14年再次合作,也是献给了《沉默的证人》,两人在电影中有不少打戏,而且据任贤齐透露,张家辉很多危险戏份也都是亲自上场,看来会很惊险和刺激。而对于首次接触香港电影,就与两个前辈合作,并且还有影帝的杨紫来说,也有很多话要说的,杨紫表示,在拍戏过程中前辈们都很照顾她,教她很多经验。

   凭借《证人》、《激战》等警匪片将影帝奖项拿到手软的张家辉,此番挑战饰演法医,而像《沉默的证人》这种融合了悬疑加破案元素的电影类型一直是他的强项。作为90后演员中的演技担当,之前多饰演甜蜜可爱角色的杨紫此番颠覆形象出演实习法医,而她与影帝张家辉组CP更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任贤齐自《大事件》后再度挑战反派角色,在本片中他将成为张家辉、杨紫最大的敌人。

   作为好莱坞着名的动作导演,雷尼·哈林曾经拍摄过《八面埋伏》、《虎胆龙威2》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犯罪动作电影,此次拍摄《沉默的证人》,更是将好莱坞元素融入传统香港犯罪动作电影之中,相信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

  最近几年的杨紫在影视作品方面的成就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出演的角色也是相比之前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这一次搭档实力派影帝张家辉不知道在影片中的她又会有怎样惊心动魄的而故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45

感觉杨紫真的是没那么胖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2

杨紫这个脸怎么越来越尖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17

小姐妹配大叔是一种什么样的场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39

杨紫演动作电影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