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 娱乐圈的爱情磨难多

2018-07-05 14:16:17

日前,倪妮和井柏然分手让很多人又开始关心娱乐圈的另一对小情侣,也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那么张若昀和唐艺昕分手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都说情侣之间的分分合合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这种寻常一旦放到明星艺人的身上,可就是备受群众瞩目的大戏了,而娱乐圈还偏偏就是喜欢出这种戏码,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多明星艺人的感情似乎都大有波动。

不过有的是好方向的波动,有的是坏方向的波动,像关晓彤鹿晗这一对虽然不怎么受到群众的待见,但是按照性质来说,确实是好方向的波动,而像陈翔毛晓彤这一对呢,就是坏方向的波动了,娱乐圈的爱情有多难熬相信比较关注八卦的朋友应该都有所了解了。

娱乐圈还有一对情侣和出名,那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张若昀因上花儿与少年备受网友关注,唐艺昕也因上跑男而走红。细心的观众网上查资料发现,两人已相恋7年多,之前还频频微博互动示爱,但是随着张若昀近年来逐渐走红,两人的互动逐渐减少。

唐艺昕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特别感伤的微博,也没有特别赤裸裸的表示自己和张若昀的感情问题。

但是群众们就是比较紧张,相信喜欢八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般明星情侣之间的感情破裂,都是从这种小细节之处体现出来的,想想之前毛晓彤和陈翔的分手新闻,也是因为毛晓彤一篇短短的感伤微博,被群众渐渐揭发出来的。

所以唐艺昕的这一篇小小的感伤微博,确实是让很多支持他俩的群众都十分紧张,但是想想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一路走来,见证了彼此从默默无闻到小有成就再到现在这样的咖位,中间的风风雨雨自然是不用说,他们既是一对甜蜜恋人,更是一对密不可分的好伙伴,所以相信分手这种事情对他们来说是不可能存在的。

相信大多数观众最初开始认识识唐艺昕,是从《甄嬛传》里的祺贵人开始。在一众美女面前也毫不逊色,真的很好看,透着青春的感觉,笑起来萌萌的。凭借这部剧,唐艺昕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张若昀16岁就开始参演电视剧《海的誓言》,更是凭借《新雪豹》中的周卫国一角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老爸是着名导演张健,虽然拍戏很早但一直没怎么红,直到2015年的《无心法师》,让张若昀圈粉无数。

之后又先后出演了《麻雀》《十五年等待候鸟》《法医秦明》让张若昀人气大涨,隐隐成为一线小生的势头。

在他俩还是娱乐圈小透明的时候,经常在微博撒狗粮喂粉丝。记录了他俩的相遇、相守时光。据粉丝爆料:张若昀是在一个雨天去加油站加油时遇见的唐艺昕。貌似一开始妹纸对他没好感,她在微博有写过。

张若昀还写了一段话记录了当时的心情,他俩2010年9月20日初遇,《山楂树之恋》是2010年9月16日上映。那个雨天,遇到了唐艺昕,从此生命中有了重要的人.....

两人日常秀恩爱也是爱意满满,所以熬过了七年之痒,两人怎么会分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23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30

两个人要幸福的在一起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