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宇是哪里人 除了我不是药神他还有哪些作品

2018-07-05 09:14:28

最近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黄毛彭浩的扮演者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毕竟在有很多受众的眼中,章宇是一个比较陌生的演员,那么章宇是哪里人恩?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该片中王传君等配角的演技都很不错,堪称影帝表现,不过最让人无法忘记的应该是黄毛的演出,据悉,黄毛名字叫彭浩,出演这个角色的是演员章宇,据悉,章宇是贵州人。

整部影片的叙事,既紧凑又流畅,各种叙事技巧和类型元素的使用也非常冷静克制。前半段通过喜剧元素的合理使用,让观众可以很轻松的进入故事。后半段人物大转变,情感大爆发,转变的合情合理,爆发的冷静克制。

彭浩的结局是个悲剧,有观众好奇,电影为什么要让彭浩死去?导演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其实彭浩和老吕的去世是一种进阶,有了这种进阶,程勇才能受到触动,一步步走向神坛,成为一个英雄。

章宇笑言,自己饰演的彭浩其实是一个动作多于语言的角色,20岁的年纪正是花样年华,但是却逃脱不了死亡的宿命,所以,他从一开始就皈依了死亡。

章宇在网络上的资料不多,其微博是晓章,从内容看并不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但是看了《我不是药神》后相信每个人都会记住他。

电影中饰演的黄毛是一位20岁左右的年轻人,但是扮演者章宇的实际年龄已经是36岁了。但是在影片中真是看不出来。导演文牧野回忆第一次见到章宇时非常震惊“我看着他的眼睛,问他今年20几?”章宇的回复是“36”。

看过点映和剧照的观众应该会有和导演一样的感受,谁能看得出这是36岁的眼睛?网友纷纷表示:最多26,刚毕业,20出头!

章宇在网上的资料较少,之前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和话剧作品,但是最有名的应该是电影《大象席地而坐》了,章宇是这部电影的男主,《大象席地而坐》这部电影也获得68届柏林电影节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处女作特别提及奖。从章宇出演的作品来看,他是一位踏实真诚的演员。

近日章宇在宣传影片时,描述了黄毛彭浩这个角色,他分析彭浩是一位行动多于语言的角色,虽然是20岁的年纪,但是已经面临着很快死亡的宿命,所以在一开始他就皈依了死亡。

电影中章宇演技精湛,镜头多次出现黄毛彭浩一声不吭,就是用眼神生生盯着,角色特有的执拗,被章宇表现出来,观看的观众有谁不被这样的眼神动容呢?

基本资料

姓名:章宇 原名章鑫

性别:男

出生地:中国贵州

生日:1982-09-25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4 cm

体重:61 kg

职业:演员

毕业大学: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表本)

主演作品

《老家新家》 饰余三喜(男二) 导演:方刚亮

《手枪》 饰 猛子(男一) 导演:吕惠洲

《人山人海》 饰刘放 导演:蔡尚君

《这个夏天与你同在》导演:谢东

《青红》 饰吕军兄弟导演:王小帅

《我是保安》担任副导演 导演:丁小明

《蒲公英》担任副导演 导演:丁小明

《晓亮》饰演男一号 导演:丁小明

《期盼·梦·孩子》担任副导演 导演:丁小明

《娱乐是个圈》饰演男一号:宋玉 导演:张馨

《斗鸡人》 饰小毛(男二) 导演金 瑞

《美丽的错误》 饰许上树 导演吕惠洲

《古镇情》 饰孙波(男二) 导演杨 铭

《水凤凰》 饰大山狗 导演宋海明

《喋血黎明》

《雄关遗梦》

《河流如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