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是怎么出名的 揭秘他的出道经历

2018-07-05 14:12:15

张杰出身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的一个名叫新繁的小镇上。张杰的爸爸是西南电工厂的一名下岗工人,后来谋了个守大门的工作,张杰的妈妈原是百货公司售货员,下岗后在街边做起了卖米线的生意。

张杰上大学时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多次荣获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奖学金。张杰虽然上的是四川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但是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仍然非常的浓厚。

在校期间,他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在成都的一家酒吧唱歌,一方面可以减轻家庭负担,挣点学杂费、零用钱,另一方面可以练习自己的唱功提高自己的音乐素养。

张杰让我们印象最深的也就是参加了第一届《快乐男声》。那一届可谓是实力爆棚,但是名次不尽人意,仅仅排在第四名。可是这完全阻止不了张杰前进的步伐,他现在已经变成了中国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乃至整个亚洲,张杰都是很有名气的。

在《快乐男声》中,当时的第一名是陈楚生,第二名苏醒,第三名魏晨,接着就是第4名张杰了。

张杰谈到自己的成名历史时,感谢那些使自己的落魄的人,不看好自己的人,以及感谢自己曾经未参加《快乐男声》的那段时光,那段时光自己想了很多,知道了应该朝哪些方向不断努力。谢谢一些给自己非议的人,谢谢。

在2005年张杰发布了第一张专辑《第一张》,这张专辑里就有成名曲《北斗星的爱》,他的粉丝也因为这首歌有了名字“星星”。

在期间张杰陷入了事业的低谷期,但是,他坚信自己能够走出低谷,天天以歌唱练习解压,还有一个人一直在他背后挺他,支持他,鼓励他,相信他,这个人就是谢娜,娜娜在张杰人生事业的低谷给了他很多的正能量,帮助他走出低谷。

在2015年张杰到达了事业的巅峰,参加了很多真人秀节目,第一次当了音乐导师,人气爆棚。可是张杰并没有骄傲,他仍然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拿出更好的音乐作品,事业一帆风水,他是人生的赢家!

看了杰哥一步步的蜕变经历,我想大家都有很多不同的感受,与感想,杰哥他是励志偶像,从他的歌曲里也可以体现,从他的蜕变经历里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作为星星,我们要学习偶像内在的精神,这是追星的价值。

不难想象,成名之路也是很辛苦的。一般而言,收获就必须付出,所收获的地位、金钱与声誉,需要耕耘和汗水来填补的。话说回来名声乃身外之物,最重要的是,他跟谢娜结婚了,而且现在很幸福。

杰哥一直以来还是那句话: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我的音乐!所以,带着我们的梦想,继续努力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45

张杰从以前就优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23

张杰的嗓音就是很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