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和蒋勤勤儿子叫什么 大儿子人如其名堪称翻版

2018-07-05 15:10:39

蒋勤勤和陈建斌结婚多年一直都非常的恩爱,如今,蒋勤勤生下二胎,一家四口更加的温馨,很多人好奇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儿子叫什么名,据悉,大儿子叫老虎,小儿子叫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7月2日一大早,娱乐圈传来喜讯,着名演员陈建斌的妻子蒋勤勤以43岁的高龄平安产下二胎,他们的大儿子“小老虎”当哥哥啦。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拍到一组陈建斌陪产的照片,只见一向沉稳、严肃的“皇上”焦急的站在产房外,用踱步、捂嘴、张望三部曲,表达了内心的紧张,一举一动都体现了对妻子的担心和爱意。

从大儿子“小老虎”出生起,他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成为孩子眼中那个真正值得他尊敬的人。

因为和儿子相差37岁,比一般父子年龄跨越大,陈建斌经常会烦恼如何跟孩子相处。后来,他干脆放下身段,选择当慈父,训斥孩子这事儿都交给“严母”蒋勤勤来做。

如今,儿子长大了,父子俩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像朋友。陈建斌给了小老虎很大的自由,比如要出游,他会把一堆衣服摆在儿子面前,让孩子自己来挑选和搭配,再决定要去哪里玩。

当然,给予更多的自由,也不意味着溺爱和放纵,他还是会教儿子守规矩,在人生的一些关键时刻为儿子护航。

这份爱意,儿子也深切的感受到了,于是亲口对爸爸表白道:“爸爸,谢谢你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家。”

陈建斌蒋勤勤的大儿子老虎并没有成长为星二代的颜值担当,笑起来憨憨的,和名字一样接地气,亲切的就像咱们平凡老百姓隔壁家的小虎子,而且这甜甜的笑容莫名治愈系的feel有木有!

孩子颜值不够高算什么,还有十几年的机会“男大十八变”呢。现如今有多少父母忙着工作忽略了家庭,从小虎子的照片来看,他成长快乐就好啦!

陈建斌和蒋勤勤相识是在《乔家大院》中相识,蒋勤勤想当年在娱乐圈也是女神一般的存在。谁都没想到陈建斌居然能娶到蒋勤勤这样的大美人,外貌差距大是其一,最重要的是俩人都是急脾气的“老顽固”,特别是对待演戏,眼里都容不下沙子。

陈建斌那时基本上是被整个剧组的演员孤立的,怪就怪他是个“戏痴”。

很多演员特别忌讳在现场改戏,可对于陈建斌来说却是“家常便饭”,一而再再而三,蒋勤勤受不了了:“当时我想,这戏不能拍下去了,我连夜给在台湾的经纪人打电话,说我想退出。”

经纪人李静平火速赶去山西安抚,随身带着些台湾特产准备送剧组同事,李静平提议也送一份给陈建斌,蒋勤勤却说:“宁愿自己吃撑死也不给他。”

不光是蒋勤勤受不了陈建斌,剧组其他成员也看不惯他。“那时,我和同组其他演员经常会约着出去吃饭,故意不叫陈建斌。”

两个为了演戏不惜争锋相对的人,结婚后的改变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先有蒋勤勤为爱息影回归家庭,后有陈建斌收起锋芒,释放细腻与柔情,一秒从硬汉变成了疼爱妻子,热爱家庭的好男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44

蒋勤勤真的是漂亮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1

哈哈 大儿子胖哦昂达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0

哈哈,确实好像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