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为什么叫塘主 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

2018-07-05 11:10:35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鱼塘这个词在网络用语中用词非常频繁,你还记得这个词出自哪里吗?又是因为什么而如此出名呢?而身为塘主的他,为什么又做出这样的事?

其实这句话是来自一部电视剧,名叫《杉杉来了》,张翰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高冷霸道总裁封腾,赵丽颖饰演一位打工妹杉杉。一次出去游玩,封腾跟杉杉以及好友跟杉杉的情敌都去了,大家都在钓鱼,但是杉杉又不会,封腾就让她自己一个人在旁边玩。

剧中的杉杉想要学钓鱼,但是没有自信又不敢去尝试。封腾看到一幕之后,为了鼓励杉杉, 然后就出现了那句非常火爆的台词。

“塘主”便成为了张翰继“表弟”“少爷”之后的新昵称。而剧中饰演薛杉杉的赵丽颖则被成为“塘妹”。张翰的粉丝则自称“鱼苗”。

电视剧《杉杉来了》中一句台词走红网络。剧中拽酷总裁张翰boss范儿十足,“大手笔”送鱼塘给赵丽颖:“我要让所有的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自此鱼塘体爆红网络,网络上也迅速掀起“鱼塘体”的恶搞潮。

其实这本来是一句非常浪漫的表白。但是长年被黑的张翰,却因为这句台词,又被冷嘲热讽了一回,连台词也被网友窜改成了,非常含有讽刺语气的话。

《战狼2》中的塘主张翰,这次他承包了比鱼塘更大的非洲工厂,怎么样,塘主直接变厂长,有没有很6?还有把一个富二代娇生惯养的姿态演的很是到位,而且承包了这部影片的笑点。

近两年,大家一直密切的关注着张翰跟女友娜扎的恋情。虽然有望网友说在娱乐圈里最不被看好的情侣中,但并没有如一些网友所愿,其实人家俩的感情非常好!以至于每次过个节日都会秀恩爱,撒一打把狗粮。

不知不觉,张翰出道至今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很多人对于张翰也还保留当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那个霸道、蛮横又有点可爱的慕容云海的印象。转眼间,当年的青涩男孩也已经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

张翰上次更新微博还是四个月前,此次在微博上也深刻的表达了对于自己出道十年的感慨。很多粉丝也表示终于等来了张翰的再次更博。张翰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在这十年的时间里一直坚持着做一个演员,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演戏。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和观众有更多的交流,,很感谢这么多年来粉丝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边能够不离不弃。

张翰在这十年来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也正是这些起起落落让他明白各国应该珍惜现在眼前的美好,也让他变得更加的成熟,相比于刚出道的时候确实是成长了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