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主是谁 28岁林秀香能否完美演绎大学生

2018-07-05 15:09:45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根据漫画改编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因为漫画的缘故,未上映就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那么在剧中饰演女主的演员是谁呢?

最近「网漫」改编为韩剧成为风潮,讲述原本因为平凡的外貌而被同学霸凌的女主角金多礼,决心大变身前往江南的整型诊所后,丑小鸭变天鹅同时遇见真爱的《我的ID 是江南美人》也在确定翻拍。

首先先介绍一下这部剧讲的是什么,“江南美人”的意思是整过容的女生,因为韩国在江南区有一条有名的整容街,所以整过容的女生都会被称为“江南女”。

就是女主姜美莱因为长相丑陋,在生活中总是被别人欺负,所以跑去整容,希望能改变自己的生活,但是在进入大学后又被同学取笑为整容怪,再次被排挤,后来遇到了同样心里有故事的男主都炅锡,两人因此展开了一段故事。

虽然女主角在剧集宣布翻拍时,曾大方承认「我是江南美人」,承认曾整型过的演员如《鬼怪》的刘寅娜,实力派演员瑞雨都曾是网友力推人选,不过最终出炉的演员却有些让人意外。

据悉,该剧的女主是林秀香,曾演出《新妓生传》、《吹吧,微风》林秀香将在剧整饰演整形美女姜美莱(暂译),因为长相丑陋而被取了各种外号,曾经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进入到大学之后面临了和自己所预想截然不同的生活。

今年已经28岁的林秀香是否能演活剧中因为整型而人生豁然开朗的女大生主角,也成为话题。而且虽然今年28岁的林秀香保养有道,确实看来冻龄~

林秀香1990年4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

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2011年因出韩国电视剧《新妓生传》中的丹丝兰而成名;同年凭借《新妓生传》获得韩国电视剧节最佳新人奖以及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2012年出演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I DO I DO》,饰演严娜丽。2013年出演电视剧《IRIS2》,饰演女杀手金妍华。2014年,与金贤重合作出演电视剧《感激时代》。2015年,2月主演KBS 2TV新周末剧《五个孩子》。

林秀香是专业的演员,她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

由此可以看出,林秀香可是一开始就奔着影视而来的,然而林秀香的首秀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直到2011年,林秀香出演《新妓生传》,才被观众熟知。

林秀香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完美,她也因此荣获韩国的最佳新人奖以及演技奖。所谓皇天不负有心人,大概就是这样的。林秀香在此之后的作品都逐渐走上峰期,在2014年,更是与韩国一线演员金贤重搭档出演《感激时代》,她的演艺事业又迎来了另一个巅峰。

林秀香在韩国被视作是宋慧乔的接班人(韩国媒体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1

28了还演学生 是不是有点不合适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0

看起来好阳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