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到底是真性情还是凹人设 她一直在放飞自我

2018-07-05 17:05:42

林允是作为星女郎出道的,这样的出道起点可谓是非常高了,毕竟纵观之前的星女郎发展都还算是不错。只是没想到现在的林允竟然也开始放飞自我了,她在小号上可真的是什么都敢说呢。这样的林允到底是真性情还是凹人设呢?

林允在小号上的发言常常让网友震惊,甚至还曝光了一些娱乐圈内的小规则。于是不少人说林允是真性情,什么都敢说。但是也有网友质疑林允是在凹人设,毕竟耿直又真性情的明星往往是非常受欢迎的。林允在小号上倒是一直都在放飞自我。

明星在公众场合的发言一般都是非常慎重的,即便是在社交网络上说话也需要斟酌再斟酌,很少有人想什么说什么,或者是把自己最真实的状态分享给大家。甚至他们连自己心底里真正想说的话也不敢说。毕竟明星还是需要保持个人形象以及个人神秘感的。

但是在近两年明星们在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时候已经变得大方多了,甚至还有很多不该说的话也说出来了。于是耿直这个词应运而生,当然这一般都是褒义而不是贬义。

林允在小号上到底都说了哪些事情呢?

其实林允的小号受关注度一点都不低,当然这个小号也不是现在才开始的,很早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在小号上说自己日常的一些事情了,也会和粉丝进行互动。

比如女明星最在意的体重以及减肥,甚至自己生活中的小细节,又或者是和别人的互动,林允的这个小号活跃度还是挺高的。

而要说林允的小号从什么时候开始引起大范围关注的话,那就要从机场街拍内幕开始了。

明星们经常会晒出机场美照,不少圈外人都以为这个美照就是随手拍的,或者是自己团队拍的。但是没想到很多明星的机场照都是花钱雇人拍的,甚至拍完之后得先修图。甚至还有些明星一连带好几套衣服,只为了拍出不一样的照片。

这件事可是引起不少热议呢,因为这个机场街拍一直都给人感觉是随手拍的,但是没想到是最刻意的摆拍。这可不是让以后再晒出机场街拍图的明星尴尬嘛。

也就是因为曝光这个小内幕林允还受到不小的攻击呢,当然她在小号上耿直的言论也正式让大家关注起来。

近日,林允再次在小号上撕脚皮又引起不少围观。她作为女明星可是丝毫没有在乎形象,在做完角膜之后竟然晒出了自己撕脚皮的照片。不少粉丝都提醒林允是时候注意形象了。

但是没想到她完全没有在乎的,还直接晒出了撕脚皮的完整视频,回应道:“什么形象不形象的,大家都是人,都要拉屎,擦屁股的!”

这样说话的女明星还真的不多。

林允在小号上的表现到底是真性情还是在凹人设呢?其实不论是真性情还是凹人设,至少林允让网友看到了女明星和普通人相似的一面不是?不少娱乐圈的小规则也被曝光了,这还是满足了不少人的好奇心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