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7-05 11:05:20

电视剧《沙海》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20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沙海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沙海讲了什么?

电视剧《沙海》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广袤诡谲的沙漠风云暗涌,紊乱的电波更显氛围紧张怪异。绑架、失踪、黄沙、白骨、刀痕……紧张刺激的剧情呼之欲出。黎簇绝望无力地留下遗言,背上的七指图关联着古潼京这一沙漠死亡禁地;神秘的各方势力若隐若现;秦昊饰演的布局者吴邪揭开面纱更显莫测高深。

每个画面都能将观众置身于重重迷局之中。更让粉丝直呼过瘾的是,原着中的“七指图、黑毛蛇、九头蛇柏”终于呈现在期待已久的粉丝面前,还有流沙、地宫、古潼京等场景震撼还原;高燃刺激的打斗令人血脉喷张,粉丝留言“根本不够看”。

沙海人物关系介绍

黎簇:黎簇开始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爱好足球,性格浮躁冲动的高中生,之后被选中为探险关键人、历经重重自然和阴谋考验的人物。

吴邪:现在的无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

梁湾:她如大漠般神秘,一眼麒麟,半生寻觅,她如磐石般坚定,凤凰一日生,迷局一生成,平凡是她,神秘是她,她说:“我首先是个医生,然后才是个迷茫自己命运和过去的女人。”

沙海有什么看点?

《沙海》是吴磊在今年高考前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首次挑战探险剧的他,为该剧倾注了大量心血,无论是动作戏还是冬天下水戏都坚持亲身上阵。正是这种工作学习两不误的态度让大家看到了镜头前不一样的“三石弟弟”,也对吴磊在《沙海》中的表现期待更多。

该剧集合了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超强明星阵容,自正式开机以来,《沙海》剧组不仅辗转江苏、宁夏、内蒙古、河北等多个省市,还深入沙坡头、阿拉善等沙漠地区超过2个月“沙海”实地取景。

尽管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演员却表现出了“苦中作乐”的敬业态度。在拍摄期间,不仅体验了上山、下海、沙漠、湖泊、地宫等不同环境,还经历了烈日、狂风、沙暴。这种精良的制作,让剧尚未播出,便呼声甚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