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杰和杨新鸣对比照 网友:我还以为是一个人

2018-07-05 10:02:09

日前,《我不是药神》正在热映,许多网友把刘牧师的扮演者认成了金士杰,其实刘牧师的扮演者是杨新鸣,那么金士杰和杨新鸣有多像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有网友称:“看完我不是药神从影院出来,刚想发微博为金士杰老师点赞,结果搜索才发现那个饰演牧师的演员原来不是金士杰老师。”

看杨新鸣和金士杰的照片,两人的脸部曲线是有些相似,还有五官的集中点,以及眼睛的形状,所以导致了两人在猛地一看下感觉非常的相似。

不过自己看金士杰和杨新鸣,似乎前者的下颚更长一些,且嘴巴相对于杨新鸣更厚,当然这些只是在仔细看的情况下得出的结论,两人在视觉上虽然有些相似,但是仔细分辨还是可以看出谁是谁的。

其实杨老师也是一个老戏骨了,去年夏天大热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他就是里面考古队领头老教授。之前大热的《战长沙》和《外科风云》里也都有杨老师的出演。杨老师曾提名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是国家一级演员,参与多场话剧表演,并获奖。

电影设定刘牧师是个教堂老牧师并且帮助程勇完成与印度药厂方的沟通,而现实里杨老师完全不懂英语,却为了这部电影苦练英语,考逐字背诵完成了大量英文台词,甚至去学习牧师平时的手势如何摆放。不得不说老艺术家为电影的完成苦下功夫了。

而早前金士杰还曾在在《楚乔传》中饰演宇文席。

三房老太爷宇文席,被网友们列为“童年阴影”的老变态,一出场就吓坏了不少人,从水中浮出的那一幕,不少人惊住了“那是什么怪物?”不少网友评论称老太爷“太恐怖了!”

金士杰1951年出生于台湾屏东,为海峡两岸的影视剧表演及创作做出了不少贡献。

一度坚持不婚不生主义的金士杰,在痛失相恋了近十年的女友(因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而自杀)后,思想开始有了转变,在57岁那年与比自己小25岁的学生喜结连理,还在花甲之年得了一对龙凤胎。

同婚姻一样,金老师在事业上也可谓大器晚成,但这丝毫不影响金老师在影视方面的创作发挥。有人评价金老师只要在电影或者电视剧中露露脸,就能把整个银幕燃烧起来,把剧情推向沸腾。金老师的那种演绎上的霸气,情感很厚重,肢体动作克制但又张弛有度,很有表现力。

据悉,凡是跟金老师对戏的演员大都心理压力比较大,金老师台词功底深厚,表演技巧精湛,即便是不说话,只一个眼神也格外抢眼。金老师饰演过的角色大都不是长篇大论,滔滔不绝者,只一句简短的话,也胜得过他人演一部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