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是谁演的 车银优个人资料介绍

2018-07-05 15:01:25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一部韩剧,不少网友看到该剧直呼男主实在是太帅,简直妥妥的漫撕男,那么在剧中饰演男主的演员到底是谁呢?

J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拥有众多读者粉丝的从2016年4月连载到去年底刚刚完结。

该剧讲述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备受欺凌的女主角姜美莱(暂译)通过整形手术以为可以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与梦想不同的挫败,并在这过程中找到了真爱。

据悉,该剧男主是车银优。车银优饰演傲娇的校园男神都庆锡(暂译),因为长相帅气,一入学就荣登为人气第一的校草。但因曾是韩国小姐的妈妈泡起了自己,心中一直有伤痕,而他也是唯一知道美莱中学时期过去的人。

不少网友认为干净明朗的气质,一双笑眼超级迷人,精致的五官再配上183的标准男友身高,名副其实的“漫撕男”啊啊啊!

被称为“脸蛋天才”的车银优本人是比镜头上更精致好看的那种。几乎上过的每个综艺都被人称赞是从漫画中走出的少年。

和他共同出演漫撕男舞台的其他偶像,在主持人让他们选择“漫撕男中的漫撕男”时,也都不约而同的全数选择了车银优!

更是饭圈公认:本命是本命,车银优是车银优。车银优的颜值堪称统一饭圈标准的颜啊!!!

而且人家从小就这么好看了!不仅长得好看,学习成绩也超好,被保送到成均馆大学表演系。妥妥的学霸一枚。

另外公开「青春四人帮」的海报,四人也都写了主角,车银优:「傲娇男神,化学系18级都庆锡」、林秀香:「依然对漂亮很陌生,化学系18级姜美莱」、赵友利:「嫉妒是我的力量,化学系18级玄秀雅」、郭东延:「十足的努力派,化学系助教延宇英。」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搭档也纷纷表示:「车银优比漫画的男主角还要帅啊」、「林秀香真的很有气质」、「跟原漫画都还挺相似的」、「期待播出了」等等。

车银优个人资料

车银优(Cha EunWoo),1997年3月30日出生于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演员,男子组合Astro成员,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

2014年,参演情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2015年,主演网络剧《To be continued》。2016年2月,随Astro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pring Up》,正式出道;

10月,担任MBC音乐节目《show音乐中心》固定主持人。11月,主演网络剧《我的浪漫暧昧食谱》。2017年,出演KBS综艺电视剧《最佳的一击》。同年出演《复仇笔记》饰演车银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0

这个男主和女主 嗯 还挺般配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1

男主有种阳光的味道,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