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身价是多少钱 京城四少之一的他实力不容小觑

2018-07-05 14:01:33

  作为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虽然不是娱乐圈里面的明星,但是关于他的消息也是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而自从他与大s结婚之后两人也是时常的登上热搜榜,最近随着他的热度不减,关于他的身价问题一时间就让不少吃瓜群众好奇不已。

  虽然说微博上面有很多关于汪小菲身价的报道,但是每个报道的内容都是众说纷纭。作为大众的我们只能说他的身价不菲,并不能精准的说出他的身价,毕竟这也是他的隐私,在网上也是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汪小菲本人也是没有具体的回应过此事,但根据网上的资料和他之前透露过的消息也可以知道他的身价也是超高的。

  据悉汪小菲的外公是著名的企业家,汪小菲的妈妈也是商业女强人,此后家里的财产都是汪小菲的,所以说汪小菲的身价注定少不了哪去,而且汪小菲是当年的京城四少之一,也是当时身价最高的一个,据说当时汪小菲的身价足足有上亿,之后还娶了大S作为老婆这无疑也已经增加了汪小菲的身价。

  在与大s结婚的时候,汪小菲说自己不是豪门,也不想举办奢华的婚礼,但事实证明这场婚礼不是普通人能办得起的。据报道,整个婚礼花费超过500万元,分为“白天高雅夜晚疯狂”两大部分。婚礼仪式在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现场足有足球场之大,离海滩不足百米,草坪四周已被装饰上白色纱幔。而婚礼使用的蜡烛则是从海外空运到海南的,婚宴厨师Justin Quek来头不小,曾服务过比尔-盖茨、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等名人。

    而之前对于被称作“俏江南集团第二代领导人”,汪小菲也谈到:“未来俏江南会成为一个公众公司,将来谁是领导人要看董事会的决定”。事实上汪小菲已经领导创建了俏江南旗下另外两大品牌,针对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针对年轻时尚人群的顶级时尚概念品牌餐厅“SUBU”。

    据悉自2000年创建之初,俏江南即已经实现盈利,连续八年盈利之后,俏江南2007年的销售额达到十亿元左右。张兰表示,在俏江南治理更加扎实,业绩更加漂亮的时候,“上市可以让俏江南成为一个百年品牌,也会给投资人带来更大的回报”。

  而从汪小菲学成归国加入俏江南之后,不过短短4年时间,但就在这4年之间,斥资3亿元人民币打造的兰会所(LAN CLUB)成为崇尚品质生活人士的时尚“聚点”;SUBU的出现为年轻时尚人群提供了可以“无限延伸想象力”的新去处,俏江南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也迅速得惊人,并且即将登陆东京地价最高的区域表参道,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大好。

  而且汪小菲思维敏锐,非常敬业,有远见,同时生活也很奢侈,开着法拉利跑车,用着三十多万元的手机,一身名牌,不少网友表示;不愧是在法国混了6年的。早前在网友有人爆料说他的身价是23亿人民币,另外他以母亲张兰名字创立北京顶级商务人士聚集的高档奢华会所—“兰”(Lan Club)会所,据悉包括黄晓明等人都是常客。

  据报道,“兰”会所是北京城里数一数二的高端私人会所,位于北京建国门外大街的双子座大厦4层,它融合了餐厅、酒吧、雪茄吧、画廊等,营业面积近7000平米,每月光租金就需要200万元。

  通过以上的这些资料就可以显示出汪小菲的身价也是让人高攀不起的啊,现在的他不仅是在自己的事业上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家庭生活也是十分的幸福和美,可谓是人生赢家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