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毕业于哪个学校 他英语为什么那么好

2018-07-04 09:59:35

邓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他和孙怡合作,出演了因为遇见你。他曾经出演过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受到人们喜爱。

在综艺节目中,这几对爸爸和萌娃,陈小春和小小春中英粤自由转换,为了照顾我们这些英语不好的大人,还嘱咐小小春别说英语,尽量说中文,我感动的都要流泪。

邓论的英语说得还是很标准的,发音也比一般的中国人强,看得出来他有认真学习过英语。不少网友更是怀疑他是留学生,所以英语才会那么好。其实邓论并没有出国留学过,而是在国内读书。邓论一直在河北石家庄读书,大学的时候是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

星们经常去国外拍戏或者拍杂志,期间跟老外们交流学习一下英语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他们的发音才会那么准。邓论曾在快乐大本营上说过两句韩语,因为发音标准,还导致一部分网友以为邓论还会韩语。

只能说邓论在语言方面有天赋吧,不过邓论除了普通话外,估计真正会说的外语就是英语了。

吴尊文莱华裔,文莱国语是马来语,不过当地有不少华人,中文也很普遍,文莱接近菲律宾,英语也很流通,吴尊和孩子交流中英马来语也是自由切换。

杜江和邓伦可以说是大陆爸爸的代表了,杜江的孩子嗯哼说的是国语,不过从小已经是双语教学,学校的老师都是外国人。邓伦因为是实习爸爸,还牵扯不到孩子的语言教育,只想说,这些孩子一出生就赢在起跑线上了。

回顾邓伦的演艺之路,可以说是一片坦途。很多人猜测,邓伦大概是演艺圈的星二代,其实大家都猜错了。邓伦出生在河北石家庄的一个普通家庭,因为父母工作忙,邓伦从小和姥姥、姥爷生活在一起。邓伦的姥爷是大学教授,他成长在非常正统的教育环境中。从小,邓伦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好好学习,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要做老师的好学生。

面对这段艺考的经历,邓伦特别坦诚。家里没有任何人从事这一行业,小时候的邓伦根本不知道表演是什么,但为了自己的前途,也为了给对他寄予厚望的家人一个交代,他选择迎难而上,开始拜师学艺。

邓论这几年的资源好到爆,无论是在综艺方面,还是在电视剧方面,邓论表现的都很不错,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他和当红小花迪丽热巴主演的新剧一千零一夜,也正在热播。

《一千零一夜》最新剧中的两人因为梦境相连的缘故,使得故事延伸到各种奇妙幻想中的舞台。

我个人感觉邓伦还是很有走“实力派偶像派”路线的潜力的,现在他的资源不错,演技也还过得去,如果能在偶像剧上圈粉,再在正剧上好好磨练演技,或许未来就会有邓伦这么一号一线小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9

邓伦还真是外语小达人啊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1

感觉还可以,但是觉得他挺幽默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