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李英俊为何不认微笑 童年阴影让他很痛苦

2018-07-04 08:59:28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正在热播,李英俊和金微笑每次的相处都能让大家激动,毕竟这两人终于明白了对方的心意,想要打破一切的障碍了。但是李英俊却一直不承认自己就是小时候和微笑一起玩的哥哥。李英俊为什么不认微笑呢?一直都存在的童年阴影是李英俊心底最沉重的存在。

一直追剧的人都知道小时候和金微笑一起经历了恐怖绑架事件的是李英俊而不是他的哥哥李成言,甚至李英俊一直都知道这些,但是在金微笑误会的时候他却说自己不是她要找的人。李英俊的做法让大家很不解,明明自己最心疼的人就在身边,但是为什么不表明身份呢?

其实李英俊只是想要好好保护金微笑而已,他一直都记得那一段恐怖的记忆,但是金微笑却彻底的忘记了。所以他不想让金微笑再想起这些,想让金微笑的生活永远简单,没有绑架那么恐怖的事情。

甚至李英俊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秘书是小时候的金微笑,甚至他就是看到金微笑的应聘申请之后破格录取她的,他一开始想的只不过是要把金微笑留在身边,即便当时的微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

因为小时候的诱拐事件,李英俊和金微笑都留下了心理阴影,李英俊一直害怕束线带,冬天怕冷,甚至在睡觉的时候还经常做噩梦。而金微笑则害怕蜘蛛。这都是那次绑架造成的。

而金微笑在时间慢慢流逝之后已经忘记了当时的事情,就连那个小哥哥的身份也想不起来了。但是她却一直记得有一个一直帮助自己的小哥哥,所以想要找到对方。

其实李英俊一直都是到微笑在努力找人,甚至还想找回记忆。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承认,他就是想要将这段痛苦的回忆彻底埋葬起来,想要让金微笑不再痛苦,想着痛苦只要自己一个人承担就好了。

可是李英俊的这个苦心却没有人能理解。甚至李英俊的哥哥在回国以后还是以受害者自居,甚至还说要原谅弟弟。殊不知当时李英俊之所以遭受那么恐怖的事件就是自己的哥哥造成的。

李英俊对哥哥的恨其实并不是他当时戏弄自己,而是明明害人的是哥哥,但是他却将自己对号入座成为了受害人的身份。甚至还一直要和自己的弟弟争抢一切。所以兄弟俩关系才一直都不好。

但是李英俊一直都是大方的,是强大的,所以他假装失忆,假装忘记了这一切。想要让自己的生活回归正轨,希望父母不再为自己担心。这也是李英俊不能承认身份的一个方面的原因。

随着剧情的展开,金微笑已经慢慢的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她知道了李成言其实不是小时候的哥哥,自己一直认为非常苛刻非常没人性的副会长才是她要找的那个人。而在发现这个真相之前,金微笑和李英俊早已经互相爱上了对方,两人也了解了彼此的心意。接下来应该就是甜蜜而又舒心的恋爱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