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即将上映的新剧盘点 他看见你的声音最受网友期待

2018-07-04 16:53:19

    黄宗泽的名字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不管是之前在《溏心风暴》中的角色还是最近出演的《飞虎极战》,他在剧中的表现总是能够让大家看到他的另一面,演技也是备受肯定,但现在随着电视剧《飞虎极战》的完结,今年的他还有哪些新剧要上映呢?

    《他看见你的声音》改编自实力派悬疑言情作家殷寻的同名小说(原名:七年顾初如北),作为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悬疑推理作品之一,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创作,形成独一无二的“悬情风”。

    之前首版海报陆北辰(黄宗泽饰)认证勘察现场,顾初(叶青饰)用证物袋收集现场证物,罗池(曲高位饰)紧握手枪眼神凛冽严肃。血迹斑斑的环境,凝固的空气,案发现场的紧张感从屏幕中传出。曾在《潜行狙击》《读心神探》等刑侦推理剧都有出色表现的黄宗泽可以说是一个“刑侦”专家,他诠释的警察、警方卧底形象成为经典,现在他或又将诞生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陆北辰。

    《守护神》是一部集合动作、悬疑、侦查元素为一体的电视剧,该剧以保险行业为背景,并行业首次以“保险理赔师”为主角,讲述了一支保险界的奇兵,透过调查保险事故的真相,揭开一个个巨额保险金背后的惊天真相。钟澍佳导演透露《守护神》除了“强情节快节奏多反转”的超燃观剧体验之外,更以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打动人心。

    此次是钟澍佳时隔15年再拍港剧,他笑说去年接到案子,毫不犹豫就同意了。同时,他坦言从小就梦寐以求能拍邵氏的戏,从最初与邵氏合作拍电影到现在帮邵氏拍港剧,这种深厚的缘分也令这部戏对他而言意义非凡。

    黄宗泽表示今次在剧中,导演任由他“爆肚”,可以寸苗侨伟、整蛊刘心悠,笑说好玩又开心,至于角色是否多女伴?他说:“这套不是,这套好专一,多女伴的是三哥。之后被问及是否有感情戏?他回到“有女朋友,不过经常都见不到面”,看来也是很虐心了。

    《奶爸当家》讲述了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人被一个来路不明的娃娃捆绑在一起,搅乱了本就窘迫的生活的故事。黄宗泽饰高寒,受气全能多才多艺型奶爸。性格乐观、随性、善良。物理系的高材生,毕业后进入了一家国有电器企业,起初干的风生水起,很轻松过上很小康生活,可惜满足不了前妻不断高涨的物质追求。为了缓解压力他把复式楼中的楼层出租了出去,日子虽然吃力但还是这么乐呵呵的过来了。

    讲述的是忠厚善良的高寒,在和前妻的争夺女儿抚养权的战争中失败,此时,因车祸丧生的初恋女友关玲玲的儿子却被送到了自己家。无奈之下,因为一场与自己风马牛不相及的车祸,高寒同自己的两位房客汪东阳、于博各自努力,成了三个别具特色的奶爸;他们不仅要照顾孩子这个小麻烦,还要照顾嘟嘟的亲小姨关姗姗这个大麻烦。三人共同抚养孩子的同时,也努力找寻着嘟嘟的身世之谜。

    以上就是黄宗泽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新剧,这次在剧中也是挑战了不一样的全新角色,相比于之前的硬汉形象这次出演的几个角色也是十分的有挑战性,期待黄宗泽还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演绎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