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自曝曾经患脂肪瘤 变暖心姐姐再告诫网友

2018-07-04 10:53:12

张雨绮一直都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人物,她的感情之路也颇不顺畅。不过近日出现在镜头中的张雨绮却变身为暖心大姐姐,直接告诫网友称不要随便补胶原蛋白,因为自己曾患过脂肪瘤。

张雨绮在网络上自曝,在一年前,发现自己大腿根部长出一个隆起的肿物,急忙赶到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为脂肪瘤。

跟医生交流中,发现其脂肪瘤的原因可能与口服大量胶原蛋白补充剂有关。好多胶原蛋白产品不能人体吸收的,完全没有效果,反而会造成人体过度负担。

为此,她告诫广大女性同胞,不要乱吃胶原蛋白剂等保健品,建议啃猪蹄或者鸡爪来补充胶原蛋白。

其实之前张雨绮也曾自曝过其他事情,那就是瘦脸秘籍。

张雨绮之前曾更新动态,并对时下流行的保养方式超声刀进行了实力拆台,称超声刀就像烤肉,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

张雨绮用夹起一片生牛肉,放在烧烤架上,并表示肉嘟嘟的女孩做过超声刀以后,就像烤过的肉一样,的确视觉效果上回觉得脸部收紧,变小,但其实皮肤基底层全部损伤了。

张雨绮还爆料自己也做过两次超声刀,但效果并不想大家想象的那么好,据悉超声刀属于医疗美容的一种。

此外,张雨绮表示自己喜欢圆圆的脸,但无奈自己的脸部天生不长肉,自己吃了很多美食,但肉都长在了别的地方。

女明星能在这方面侃侃而谈,还能形容的那么形象也是没谁了。

除了美容方面的事情,她还分享了自己买钻石的经验,只不过这也被调侃有些太土豪了。

她提到自己选钻石的从不购买1克拉以下的钻石,原因是1克拉以下的钻石统称碎钻,是不值钱的。

随后,她展示了自己手上戴的婚戒,一枚硕大的圆形钻戒十分抢眼,价值不菲。

其耿直程度真是让人惊讶,虽然很多网友表示半克拉都买不起,但是也不阻碍对美的欣赏。

其实张雨绮分享自己的购物经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还介绍过买包的秘籍呢。

张雨绮第一次推荐就推了一个价值40万的爱马仕包包!这完全是不按常理出牌呀!之后再说一克拉以下钻石不值钱的话也不让人惊讶了。

现在的张雨绮生活应该是很滋润的吧,毕竟没有什么比事业爱情双丰收更为重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1

我们山东的妹子就是随性,有啥说啥,大赞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1

张雨绮真的很耐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