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择天记电影饰演的什么角色 首次涉及电影作品搭档收视女王赵丽颖

2018-07-04 10:50:18

    作为《偶像练习生》以c位出道的当红流量小生,蔡徐坤的名字现在也是家喻户晓的了,在节目里唱跳俱佳的他自出道以后也是各种邀约应接不暇,而随着他的热度增加也是参演了不少的影视剧,而最近就传出他即将和赵丽颖合作新电影《择天记》,不知道在剧中的他又会出演怎样的角色呢?

    之前鹿晗和娜扎一起主演的《择天记》很多人还是印象很深刻吧,娜扎也是凭借这部戏里的哭戏,让大家发现她的演技,并且择天记也成了娜扎的代表作之一,据说择天记大电影就要来了。主角不再是鹿晗和娜扎,据说换成了另外的两个人,一个是赵丽颖,一个则是从《偶像练习生》中出来,人气很火的蔡徐坤。

    众所周知蔡徐坤唱跳俱佳,在之前也演过校园类的剧情,也被曝出看的剧本都翻破了,也从中可以看出他的认真态度,所以相信他一定会用心去诠释好这个角色的,现在出演的是什么角色,暂时没有透露出来,不过看起来,也应该是电影版的男主无疑了。

    这部剧的电影版将要开拍,不过男主和女主已经不在是鹿晗和古力娜扎。女主将由赵丽颖担任,赵丽颖在《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中塑造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丽颖作为高颜值、实力派当红高人气明星,本身就是票房的保证。

    而且在最近这几年赵丽颖在影视剧方面的成绩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择天记》电影里面祖选择赵丽颖来担任女主,是没有多大的异议,主要是赵丽颖的演技是很好的,她的实力也是一流的,也是不怕她演砸的,反而是很期待她的这部电影的上映。

    其实《偶像练习生》结束的时间不长,蔡徐坤正式出道的时间也不长,不过显然他是要走全能路线的,除了唱歌之外,蔡徐坤也在朝着影视圈发展,刚刚出道就拍摄了《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这部电视剧,妥妥的青春校园电视剧,相信很多观众也已经被他给苏到了吧。

    而蔡徐坤在出道之后,各个演出见面会非常多,行程很满,很多粉丝也纷纷表示期待坤坤在影视剧上有新的作品。那么相信这次肯定不会让粉丝失望的。电视剧版本的择天记,鹿晗和娜扎已经诠释的很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接下来赵丽颖和蔡徐坤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也是相当的期待了。

    要说现在娱乐圈特别火的男星女星就是稳坐收视率女王的赵丽颖和新晋偶像小生蔡徐坤了,两位都有着超高的人气,粉丝对他们也是非常的关注,两人几乎有什么动态都能迅速地走上热搜,现在,在娱乐圈拥有这么高的地位,也是跟他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不光是两位的颜值在线,相信大家更喜欢的是他们在镜头前给我们展现的精彩的自己和现实生活中暖心纯真的性格,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忠实的粉丝。

    蔡徐坤能够在一出道没多久的时候就能够和收视女王赵丽颖合作,也是可以预见这部电影的高票房了,而这也是蔡徐坤首次出演的电影,不知道又会在里面有着怎样的精彩演绎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0

我的天啊,师从谢娜。搭档杨颖、赵丽颖,这资源也太好了吧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2

这个电视剧本身就没意思,电影也没什么必要翻拍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41

这资源很可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