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楚恕之犯了什么罪 禁忌大案其实是被摄政官算计的

2018-07-04 17:49:00

电视剧《镇魂》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楚恕之原本是地星人,因为犯了罪被摄政官发配,后来是因为沈巍的求情才免于责罚,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楚恕之犯了什么罪,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前面的剧情中,摄政官因为弄丢了地君册,于是传了闻香给赵云澜,想让特调处的人帮忙想想办法,以逃过黑袍使的责怪。可是当摄政官刚刚到达特调处门口的时候,楚恕之看到他之后情绪就非常的激动,眼神中充满愤怒,如果不是赵云澜及时的阻止,感觉楚恕之随时都会杀了摄政官。

在最新剧情中的野火案子,烛九偷袭楚恕之,两个人相见之后,终于谈及当年楚恕之犯了禁忌大案的事情,原来当年的楚恕之因为在地星犯了大案,被摄政官发配处置,后来因为黑袍使沈巍的求情,他才来了特调处,因此,楚恕之一直将黑袍使视为自己的恩人。

剧中,烛九再见到楚恕之的时候暗讽他当年站错了队伍,选择了黑袍使,如今只能和无能的人类在一起,他还劝说楚恕之“弃暗投明”和自己站成一队,一起为夜尊效力,可是楚恕之却对他的做法嗤之以鼻。

从楚恕之对摄政官的态度来看,当初楚恕之的禁忌大案很有可能是被冤枉的,而摄政官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铲除和自己作对的人,独揽大权。还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赵云澜在到达地星之后,遇见了老吴,老吴告诉赵云澜,别看摄政观表面上受人欺凌,但事实上,他是个人面兽心的老狐狸,在地星口碑极差。

此前,在地星的时候,有三个小痞子对摄政官不尊重,结果没过多久,那三个人就被摄政官随便找了一个罪名处死了,所以从这一个细节来看,很有可能是在暗示当初楚恕之的经历也真实如此。

其实在现在的地星中,早已经不是原来的地星了。当初黑袍使掌管地星的时候,地星还算是比较有秩序的,但是后来黑袍使为了寻找自己的好兄弟赵云澜,来到海星之后,摄政官就开始勾结起来地君的心腹,打算瓜分黑袍使的权利。

此前,赵云澜和沈巍在聊到地星没有法度,没有秩序的时候,沈巍也十分无奈,说现在其实很多事情自己是做不了主的。

如今在地星中,唯一能和黑袍使沈巍抗衡的就要数夜尊了,此前夜尊一直被沈巍禁锢在地星的石柱上,还处在自身难保的境地,可是自从再有了烛九的帮助之后,夜尊也开始越来越强大。摄政官这个老狐狸早就成了墙头草,在黑袍使和夜尊之间来回徘徊,一直都在为了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如今在地星,除了黑袍使沈巍还守着自己的初心,其他人早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他们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