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周汤豪资料背景 其实他是一个标准的星二代

2018-07-04 08:47:45

《中国新说唱》节目中的选手受关注度还是挺高的,尤其是长得帅rap说的又好的人更是能迅速走红。今年周汤豪也参加了节目,周汤豪是谁,他有着怎样的资料背景呢?其实周汤豪早已出道,并且名气很大了!

周汤豪有“嘻哈歌手”,“摇滚王子”,“舞王”的多面形象。

周汤豪是台湾已经小有名气的歌手,此前还和天后蔡依林合作过歌曲《大丈夫》。且周汤豪早已经在台湾出道,有着歌手和演员双重身份,本身对说唱很感兴趣。

周汤豪虽然是一位新人但是却也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星二代。

1988年8月2日,周汤豪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母亲是台湾地区歌手兼演员比莉,父亲是演员周禹侯。

母亲比莉是台湾知名的歌手,曾经风靡一时,而父亲名叫周禹候也是一名娱乐圈人士。

第一次知道周汤豪的名字其实也是在他十四岁的时候因为比莉要发行一首新歌,而当时已经很有音乐天赋的周汤豪负责里边说唱部分和母亲出了第一首合作单曲。

当时已经有意进入娱乐圈的周汤豪在父亲的怂恿下要签约公司,但是比莉坚决反对所以送往美国学习音乐,在美国期间也曾经被美国的娱乐公司看中选作练习生但是比莉依然不同意。

2008年再次回国依然念念不忘的周汤豪也在母亲的建议下在第二年正式出道成为一名歌手。

内地的朋友对周汤豪可能并不熟悉,可周汤豪在台湾很有知名度,作为新人选手参加本说唱节目其实对网友来说多少是有些惊讶的。

据了解,多才多艺的周汤豪不仅会写歌作词,吉他、编曲等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可以说周汤豪是全能型歌手,虽然和gai这样的专业嘻哈歌手不一样,但是对于他的表现,真的让人十分期待。

凭借对电子、饶舌等时尚音乐的敏锐触觉,右手创作、左手刮碟,周汤豪游刃有余地展现专属于NICKTHEREAL的音乐态度。

音乐风格也百变多样,电音、摇滚、嘻哈等各式曲风完美结合。既然名为派对秀那跳舞必不可少,演唱会上NICKTHEREAL还将大秀精湛舞技,令人期待。

周汤豪的确比其他素人多了一些演艺经历。

2012年1月主演台湾地区文创爱情喜剧《粉爱粉爱你》;同年4月签约金牌大风,并于5月30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S.N.G》;8月凭借歌曲《错配》获得“2012新城国语力原创歌曲”奖。

2013年6月获得“2013Hito流行音乐奖”之“Hito潜力创作歌手”金奖;同年7月参演内地校园青春连续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拍摄,已于2014年6月23日首播。

虽然周汤豪已经出道实力也不错,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一次重新出发也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朋友知道有这样一位歌手的存在,带来新的发展前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