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新恋情是真的吗 女方陈嘉恒小有来头

2018-07-04 09:46:17

日前,黄宗泽被报道和一女子拍拖,但是前些天男方出来回应这是传闻,但是就在最近,又有狗仔拍到女方驱车前往男方公寓,那么两人的恋情是真的吗?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自从与胡杏儿分手后,曾与杨峥及日籍模特儿女友Jun相恋,最近他被指与25岁的陈嘉桓(Rose)相恋半年,二人还被拍到前后脚返回男方寓所,随后二人口径一致否认恋情,称是男方请朋友开派对。

黄宗泽一直是混港圈女孩们心中的男神之一,他还曾上过《极限挑战》大展他幽默的综艺感吸了不少粉。虽然现在仍活跃在香港娱乐圈,但在内地中引起热度的还是17年参演的《溏心风暴3》。

一直单身的他,在感情这方面上非常神秘,黄宗泽今年已经38岁了,粉丝们都开始为他着急。香港的狗仔队向来厉害,拍下他和一位妙龄女子同行的同框照,而且那位女子还已经进过了黄宗泽的家中,是他新女友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就在粉丝们都开始半信半疑送上祝福时,黄宗泽本尊出来否认了这个绯闻,表示自己最近因为搬家请来了许多好友来做客,被拍到的这张当时大家只是在普通的走路,并没有其他关系。并且他还称,来做客的朋友特别多,他怎么有机会和那位女子发生关系?

日前,港媒拍到黄宗泽夜晚由司机开车载出,与无线高层乐易玲等人现身铜锣湾吃宵夜,见他下车时亦极为警醒,不时四处张望,当发现记者在场时还笑笑打招呼。

另一边,陈嘉桓则抓准时间,首先静悄悄驱车前往男方的寓所,并把座驾停于公寓的时租车位后,乖乖上楼做其“望夫石”呆等男友回家。她的座驾更连续两日长驻停车场内,港媒猜测二人足不出户于爱巢温馨了足足两日两夜。

这位叫陈嘉恒的女子其实也是一名演员,家世还算优越,是叶问儿子叶准的徒孙,也算是小有来头。2011年她在横店拍戏时,曾被前辈陈浩民和马德钟强抱,在笑着挣脱拒绝后,两人还变本加厉,强行拖过脖子强吻,吓得当时只有19岁的陈嘉恒挣脱再次挣脱开来。随后她就报警并开发布会说明了这件事。

当时港媒爆出事件后引得一片轰动,陈浩民的妻子当时还怀着孕,被陈浩民拖出来,两人在记者会上大哭道歉,一起打苦情牌。而随着男方的道歉,这件事才逐渐被时间淡化。

黄宗泽早在2005年就与胡杏儿因戏生情而相恋,直到2011年胡杏儿才公开了这段恋情,但到2012年两人就宣布和平分手了。经历了这段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后,黄宗泽便经历了很长的空窗期,不过也有传说是他太过于花心不能认真投入感情,因此他的空窗期也没有人们想象中那样寂寞。

2014年,港媒报道黄宗泽与模特杨峥在西贡手牵手逛街以及喂食曲奇,恋情曝光,但21天后,恋情就破裂了。此后又传他和日本模特有绯闻,但也无疾而终。胡杏儿现在已经找上一段新恋情,生活幸福美满,不知黄宗泽何时才能收心找到真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