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凯是什么专业 他还是学院的十佳歌手

2018-07-04 16:45:27

近日《明日之子2》的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再该节目中最受瞩目的几位选手中,邱虹凯因为他独特的音色也是受到了热议,并且他还是毛不易的师弟,那么邱虹凯是什么专业?他和毛不易是同一个专业吗?

邱虹凯,中国内地男艺人,1997年1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他身高185cm,体重67kg,是一位摩羯座的男生。他的明日自白是:我不想迎合任何人,音乐就应该简单纯粹,真诚感人而又充满力量。

《明日之子》邱虹凯是个让人惊艳的选手,他的一首《天空之城》让在场人目不转睛,同时也感动了星推官李宇春,这也是这么多选手,春春第一次没有询问其他星推官意见,就给了通关球。

邱虹凯的声音很特别,声音里满满的都是故事,他自然朴实,甚至连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但这是因为这份真挚感动的春春。春春观察人很仔细,从邱虹凯衣服、裤子、鞋子还有肢体动作,全部收在眼底,可见李宇春对邱虹凯也是满满的期待。

何炅介绍邱虹凯是毛不易介绍而来,是毛不易的师弟。毛不易参加《明日之子》纯属是一个意外,他觉得自己不够细心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于是瞒着家里人报了名,想不到会走到今天,也算是意外吧。

据悉,邱虹凯是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邱虹凯在节目中说自己非常喜欢唱歌,如果参加节目淘汰了,自己就会去当一名老师。并且邱虹凯还是学校的十佳歌手哦!

据悉,毛不易师弟邱虹凯在节目中演唱的《天空之城》是李志的作品,而且从李志的长微博中我们确实可以知道这首歌曲确实没有得到授权,所以当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知道毛不易师弟“侵权”李志的事情已经成为了事实。

这样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从小便的角度上来看的话,其实邱虹凯也不是有意的,而且这样的事情一般都是节目组在里联系,是节目组没有做到位。而且其实邱虹凯唱这首歌的时候也不是用作商业用途,只是参加选秀节目,所以很多人还是可以理解这样的做法的。

要不是何炅介绍,恐怕很多网友在邱虹凯唱歌之前,都不会对他引起太多的注意。因为,这位选手并不像其他年轻人那样,打扮得很个性化。说起话来也轻声细语的。他的举动也非常的腼腆,一看就是位很质朴的孩子。

不过,谁都没想到,邱虹凯一开唱,全场就陷入了安静之中。并非是他的音色有多华丽,也并非是他的演唱技艺有多惊艳。打动所有人的而是他的质朴。邱虹凯在演唱是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他很紧张,但这份紧张的感觉,反倒更为他质朴的演唱方式加分了不少。

而且,邱虹凯的声音就像是有故事的一样,让人忍不住想静下心来,细细的聆听一番。更让人意外的是,李宇春在听完邱虹凯的演唱之后,竟然没有和任何人商量,就直接把通关球交给了他。而打动李宇春的,也正是他的质朴。

邱虹凯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邱虹凯

性别:男

身高:185cm

体重:67kg

民族:汉

出生地:黑龙江大庆

生日:1997-01-06

星座:摩羯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