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花不弃讲述的是什么故事 时隔五年搭档张彬彬出演古装角色

2018-07-04 17:43:36

    之前的一部《恶作剧之吻》让林依晨的名字也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之后的她随着《天外飞仙》、《神雕侠侣》等电视剧的热播也是知名度暴涨,而随着她的结婚后的首度复出,她与张彬彬主演的电视剧《花不弃》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那这部剧说的又是什么故事呢?

作为曾经的收视女王林依晨可不仅仅满足于现状,现在的她又将携手另一位颜值超高的男主,出演一部大IP改编的大剧,这部电视剧是通过同名小说《小女花不弃》改编而来,这部小说在之前已经积累了非常大的人气,此次开拍对于导演来说,在收视率一块绝对是胜券在握啊。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一对骗婚搭档逃跑时慌不择路摔下悬崖双双穿越。她成了这世的乞丐小丫头,他成了俊颜如花、富可敌国的世家掌权人,命运在十三年后再一次让两人相遇,相见不相知,她苦苦压抑隐藏着秘密和他相处,似曾相识,他在悔恨与心动中挣扎,花不弃的身世一经揭开会引起怎样的风波?前世今生的义兄,飞云堡少主,神秘的莲衣客,谁才是和她不离不弃的同路人?

    迪丘大陆的大卫朝时期,机灵聪慧的小乞丐花不弃和九叔突遭追杀,九叔临死前让她去京城找竹先生。花不弃被行侠仗义的蒙面莲衣客所救,从此对他心有所属。进京后花不弃被七王爷认作女儿,可机敏的花不弃发现七王爷其实是杀父仇人。七王爷为夺得碧罗天的秘密毒杀花不弃,所幸被东方炻所救。

    为报家仇,花不弃以江南朱家女儿朱珠的身份出现,凭着聪明才智和执着坚韧,克服一切困难,将朱家经营为江南首富。随着和陈煜的一次次接触,她发现陈煜就是莲衣客,两人相知相惜,坠入情网。此时七王爷的篡位野心暴露,她和东方炻联手,为民绝情,为国弃爱,最终东方炻打败七王爷,建立大厉,护得国泰民安。

    这是林依晨自《兰陵王》后,时隔五年再次挑战古装角色。早在2013年,林依晨、冯绍峰主演的《兰陵王》当时造成极大轰动,同时,两大主演也是人气飙涨,现在,时隔五年,林依晨与张彬彬所主演的《小女花不弃》势必又要再掀话题。

    而张彬彬在去年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翼界离境一角,张彬彬饰演的离境在剧中与杨幂饰演的白浅也是有过一段虐恋,但因为种种原因,俩人之间的纠葛也大大加深,离境这个人物也是让人又爱又恨,可以说他把这个角色塑造的是十分到位了,而张彬彬也通过这部剧成功走入观众的视野中。

    早前的林依晨作品很多,这些年相比而言少了很多,最近一部《老男孩》热播,林依晨搭档刘烨出演,效果还挺不错的,依然是甜美的脸和一股台湾腔调!可以说,这是林依晨嫁人后的首部作品啊,好在观众的反响都还不错,扮演老师的林依晨也非常美。

    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这是一部穿越剧但虽是穿越题材,但是剧情很新颖,看点多,而且是由林依晨和张彬彬两人合作的不仅看不出年龄差反而也是养眼的组合,不知道他们在这部剧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6

呀,小仙女又出新作啦,支持支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