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是什么梗 朋友圈和抖音都刷爆的梗出自哪里

2018-07-04 17:42:16

随着各大直播软件的爆火,如今也是出现了众多网络热词的爆火,最近也是有一个词一下子走红朋友圈和抖音,那就是“安排”,许多人说完一段话之后就会留上“安排”,这也让不少人纳闷这个词怎么突然火了呢?安排是什么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安排这个梗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呢?安排是什么梗呢?

很多网友认为这个梗出自快手,因为在快手中有许多知名主播都是来自于东北,他们在直播中会经常冒出“安排上了”、“安排地明明白白的”等类似的话,其实本意就是处理某一件事,比如说“今天吃饭了吗?”“安排上了”,安排娱乐活动, “老板,考虑安排我下” 。

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许多人都把安排当作了网络用语,也就是说当修理处置某些人、事或物的计划提上了日程,这些都可以称为“安排”,其实在东北话中安排应该读为“喃排”。所以说“被安排地明明白白”也就是被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其实玩快手的网友的都知道,安排这个梗按说应该很早就有人用了,为什么会突然爆火了呢?小编也在网上找出了不少答案。

1.首先这个词在电竞圈也是十分火,主要是因为英雄联盟战队edg的人气选手厂长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了安排一下野区,也是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2.最近安排这个梗最多是在抖音上,不少人都在说完一句话后,最后带上两个字“安排”,这个现象也是直接带到了朋友圈和微博,不过具体原因小编也是没有找到答案。

小编认为安排这个梗为什么会这么火,主要是因为这个词可以代替无数的词语,比如说“内涵段子被安排了”其实就是指前一段时间内涵段子因为一些事件被封杀的事情。

再比如说“晚上什么活动?”“安排了!”。其实只要顺着语境,你就会发现安排这个词完全可以应对任何要求和请求。所以如此简便的回答,就可以明白其意。

还有当你最后留上一句“安排!”的时候,也会抬高整个人的气场,瞬间让人感觉升了一个格调,让人感觉我的态度已经放在那里了。所以会引起不少网友们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0

只能说现在的抖音真的是太能带货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9.15 11:42

嗯嗯嗯~~~这个词很有深意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