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和章泽天的爱情故事 网友:活成了大多数人想要的样子

2018-07-04 13:40:10

    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想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人物了,他的故事并不只是在于他创业的背后的心酸,最近两年关于他最多的消息依然还是他和张天泽两人之间的爱情,从相识到迈入婚礼的殿堂关于他们的事情总是能够引起网友的关注。

    9年前的一张手捧奶茶照片在网络上出现,之后迅速走红,甚至是家喻户晓般,被称“奶茶妹妹”,长得的清纯甜美令人喜爱,之后考进清华大学,更是彰显出学霸风采,简直是人生赢家,但她的故事才刚开始。

    在2014年,章泽天和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一夜间更是上了热搜榜,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热议,令所有人都非常惊讶。一年之后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两人的年龄差距相当于父女的关系,或许这就是缘分吧。婚后两人的恋情更是稳固,没有闹出其他绯闻,恩爱有加。出席各种大大小小的新闻发布会,出现在媒体面前秀出恩爱。

    2016年章泽天诞下爱婴,刘强东非常细微的照顾她,一家三口也是其乐融融。也让我们想起电影里的一句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这也是刘强东对章泽天爱的承诺。而奶茶妹妹则说不,“你主外,我主内,但我有我自己的事业”。短短几年时间,章泽天已经悄悄投资了10余家公司,变身资本圈内名副其实的“投资新贵”,包括她的公益事业。

    从16岁走红开始,章泽天就是那个被保护的小女孩。尽管她曾经说,以后想成为杨澜那样影响社会的人。她努力成为自己,比如进微软当实习生,参加《最强大脑》录制,但收效甚微。不过,“章泽天”没有实现的梦想,她如今通过“刘强东妻子”的身份,开始一点点实现:做投资、搞公益、变时尚。

    反之,她也成为京东的一张牌。她与霸道总裁爱情故事里的每一场起伏,都与京东业务线最新动向的时间节点完美同步。但当柔弱的富二代章泽天还在南京上幼儿园的时候,宿迁农村出生的人大学生刘强东已经鼓捣过饭馆、开过电磁售卖小摊,终于在1998年创立了京东。

    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2015年刘强东带章泽天回老家,为全村650多名60岁以上老人发放每人一万元“春节特别红包”,还拉着章泽天介绍“这是我媳妇”。聪明、努力、高效、强硬,2015年10月结婚之前,刘强东给人的印象,正如早年间以3C产品起家的京东,透着一股白手起家中年成功男士的霸气跟土气。

    婚后,成为刘太太的章泽天走起投资人的路线。婚前那个站在刘强东身侧的柔软女孩,开始独自处理一些投资事务。2016年年初,刘强东在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年会时透露,“我是把我家庭的投资分开,家庭的投资全部交给太太,她投的很优秀,包括投资Uber”。

    而刘强东透露,自己只教过章泽天看财报,具体的投资行为,全交给她去决定。“我不会看,完全信任她。如果不信任,那还结什么婚?”一个成功的佐证是,章泽天投资的奶粉品牌Bubs,上市后股价三天翻了3倍。

    其实通过这些就已经不难看出,刘强东和章泽天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并没有外界想的那么复杂,他们二人都是非常的有实力有才华的,所以结婚后的他们还是如同之前一样十分的恩爱和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4 16:56

章泽天真的很有气质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39

这个年龄差也是让人有点吃惊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