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为什么叫饱饱 自己表示可能因为经常吃饱

2018-07-04 11:37:29

陈伟霆以《古剑奇谭》大师兄角色迅速蹿红,曝光率高了之后从,陈伟霆的“港普”就成了大家嘲笑的对象。

在一期节目中记者问了陈伟霆一个问题,为什么粉丝们要叫你饱饱?陈伟霆回答:其实我也不是太清楚,我觉得是宝贝的意思,还有我经常吃很饱。

伟霆的普通话和其他香港演员的水平差不多,当然这个“其他”指的是张家辉和蔡少芬这样的演员。因为普通话陈伟霆还多了一个“饱饱”的外号,你知道陈伟霆为什么叫“饱饱”吗?这个“饱饱”指得并不是陈伟霆吃的多。

有一次陈伟霆过生日,由于受到惊吓,陈伟霆说了当时网上很火的段子“吓死宝宝了”,但陈伟霆的普通话很不标准,把宝宝说成了“饱饱”,所以粉丝们都叫他“饱饱”。

香港的方言比较严重,像张家辉的“渣渣辉”,蔡少芬的“叉烧芬”都是很普通的,就连陈伟霆这种年轻演员也不能避免,但陈伟霆自我感觉良好,闹出了不少笑话。

陈伟霆在古装剧《醉玲珑》里的凌王殿下,发髻高束入冠,宽袍广袖加身,长身玉立而又英武霸气。他还认真地跟我们聊第一次演帝王,如何穿着厚重的盔甲拍打戏,以及对剧中配音、造型的看法,足见这位流量小生对自己的第三部古装剧的重视。

只不过在拍摄间隙,又被小浪撞见他模仿刘诗诗施展巫术的手势,被诗诗追打。而对着小浪的镜头,陈伟霆说到自己最近吃好多变胖了些时,笑得露出标志性大白牙,戏服未脱的他又秒变回那个你们熟悉的“饱饱”。

当然,要说画风奇异,还因为在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中,饱饱还高能地跟我们爆料,自己那帅气的戏服下面,还穿着秋裤和一条红色睡裤,“是绒裤啊,不是游泳的泳,是那种绒裤。这么厚的一条绒裤。”

这个昵称还算是好的,陈伟霆昵称“等等”的缘由才是真的尴尬。陈伟霆通告很多,又经常赶上堵车,所以经常对对方说的一句话就是“等等”,久而久之,陈伟霆就变成了“等等”。

至于陈伟霆的“普通话”真是一言难尽了,春晚上,鹿晗和陈伟霆合唱后坐在一起,有网友脑补了陈伟霆和鹿晗的对话。陈伟霆的“港普”鹿晗听不懂,最后陈伟霆从笑容灿烂变成了霆式冷漠,网友评价说,都是普通话惹的祸。

而且对于自己的普通话,陈伟霆向来很有自信,和郭敬明合作的时候,陈伟霆很认真地跟小四说,感觉自己的普通话和小四差不多了,结果小四用陈伟霆的港普嘲笑他,称感觉自己和陈伟霆一样高。

一个长得那么帅,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的优质偶像,还那么爱吃,而且吃什么都这么香,有谁能够抗拒他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4 12:16

饱饱这个名字太可爱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2

陈伟霆也太可爱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