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为什么喜欢孙怡 两人怎么认识的

2018-07-04 09:36:55

孙怡2016年因主演的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而走红。2016年10月,孙怡与男演员董子健在微博公布恋情,次年9月22日,孙怡与董子健的女儿就出生了。现在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董子健透露,第一次看到孙怡是在东京电影节上,当时她刚准备踏上红地毯,当时的董子健就注意到了这个爱笑的女孩,认为她笑起来真的好甜,有一种心动的感觉,那个时候,董子健就把孙怡记在心里,后来回国之后,董子健就通过经纪人认识了孙怡,然后开始了恋情。

孙怡也表示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北京,虽然后来董子健和他讲过自己在东京电影节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但当时孙怡没有注意到他,不过两人第一次见面却非常愉快,彼此对对方印象都很好。

一直感觉进了娱乐圈这一行,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很多明星除了隐婚,结婚都会很晚,更别说现在对于大部分的90后正是事业的上升期,贸然宣布恋情就已经很意外了,没想到93年出生的董子健和孙怡竟然要结婚了,也是任性。

娱乐圈大部分明星结婚生子都比较晚,毕竟演员的工作量比较大而且平常非常忙,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在年轻时多拍几部剧,打开知名度,在事业上更进一步。像baby这样28就生孩子的真的很少。

其实孙怡愿意那么早结婚,也是因为有强大的后盾,她的婆婆王京花,在娱乐圈里一直享有大姐大的美誉,是我国内地的第一代经纪人,如今娱乐圈中大红大紫的明星很多都是在她的带领下走红的,像李冰冰、范冰冰、胡军、任泉等等如今的众多一线明星。

而在2005年,与华谊五年合作约满后,她更是率领旗下陈道明、刘嘉玲、梁家辉、夏雨等几十个艺人跳槽自立门户。

提起董子健,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演技派,90后影帝,同时还有一个在娱乐圈强悍无比的妈。从他的第一部电影开始,虽然没有任何表演经历,但他在镜头面前的表现欲就极具天赋,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融入角色。

而且他的作品大都是文艺片,这样的形象很容易给人错觉。文艺的人表面上都是无趣的,但是内心都充满了有趣的灵魂,比如李健,比如董子健。

其实孙怡愿意那么早结婚,也是因为有强大的后盾,她的婆婆王京花,在娱乐圈里一直享有大姐大的美誉,是我国内地的第一代经纪人,如今娱乐圈中大红大紫的明星很多都是在她的带领下走红的,像李冰冰、范冰冰、胡军、任泉等等如今的众多一线明星。

去年孙怡上了快乐大本营,和韩东君宣传主演的新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生完孩子的孙怡身材面容依旧和少女无异,纤细的长腿长手一点都看不出是生了孩子的。

何老师问:董子健有没有去探过班,韩东君立马就接话说了很多,而孙怡则迅速的堵住了韩东君的话筒,韩东君说:“我不知道啊,反正那个时候还没有孩子呢,等戏播出,孩子都五个月了。”孙怡在一旁捂着脸不好意思的笑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7

冥冥中注定的一种缘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