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邓伦相差几岁 同岁的两人cp感十足

2018-07-04 18:35:14

近日,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对cp,那么现实中迪丽热巴邓伦相差几岁?据悉,迪丽热巴比邓伦大4个月,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而邓伦是1992年10月21日出生。

邓伦和迪丽热巴在拍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剧中热巴和邓伦饰演情侣,二人在剧中有很多亲密的镜头。近日邓伦在接受某节目采访的时候被主持人问道他和迪丽热巴的关系,邓伦的回答十分地巧妙,被网友们夸赞邓伦为一个机智的boy。

在《爸爸去哪儿》中实习爸爸邓伦和实习妈妈李沁一起录制一起节目之后,网友们纷纷让邓伦和李沁在一起。而在拍摄《一千零一夜》这部电视剧时,网友又要邓伦和迪丽热巴在一起。被主持人问到邓伦和迪丽热巴的真正关系,邓伦笑称自己是万能充,怎么都行,百搭!邓伦巧妙地避开了这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让主持人很是无奈!

于6月25日首播的《一千零一夜》数据持续飘红,网播量增长态势迅猛,单日最高播放量超1.6亿,全网总播放量接近9亿。同时,该剧以全国网收视率1.31,市场份额5.39%的成绩连续七天保持同时段卫视第一的成绩。不仅收视喜人,《一千零一夜》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讨论,微博主话题#电视剧一千零一夜#阅读量达13亿,首周增幅接近100%,讨论量超过1730万。更有“一千零一夜”、“迪丽热巴”、“莫南 七七”“一千零一夜 预告”等剧集相关话题词轮番登上热搜榜,迪丽热巴更因在剧中英姿飒爽的男装造型与略带喜感的头套,而使网友将话题词“迪丽热巴 头套”讨论至热搜榜第二名。

随着剧情的推进,凌凌七(迪丽热巴 饰)在追随柏海(邓伦 饰)的道路上愈发曲折坎坷。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为麻痹泄密者,柏海放任凌凌七成为“众矢之的”,一向“乐天派”的凌凌七也颇感委屈,势要找到真凶;在柏海暗自开展“护妻计划”后,凌凌七也终于洗清了冤屈。“隐忍”的柏海与“不屈”的凌凌七无形之中完成了无比默契的配合战,从甜美梦境到残酷现实,凌凌七和普通女孩们并无不同,但梦想的激励、好友的陪伴、亲人的支持,无数温馨而美好的力量化作无坚不摧的动力,帮助凌凌七一次次击碎挫折与非议。小人物的温情设定不少网友表示:“感觉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世界陷入黑白的柏海没有接受陈默(张昊唯饰)请凌凌七帮忙的提议,而是选择自己迎接这一巨大的挑战。一直以来,被童年阴影笼罩的柏海竭力逃避自己的病症。遇到凌凌七后,柏海渐渐被她乐观、拼搏、顽强的精神所影响,发病的时长也在逐步缩短,他也开始选择直面自己最大的恐惧。同时,得知事实真相的凌凌七也坚定地站在了柏海身边……在决赛中,无法辨别颜色的柏海将如何给出怎样的一份作品,他的作品,又能否打动在场来宾,同时打开自己的心扉呢?

此外,今晚凌凌七也将得知柏海就是“解忧花店店主”,两位偶像的“合二为一”让凌凌七更坚定自己对柏海的感情,她将如何主动出击勇敢追爱,而柏海又会如何回应呢?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00热播的《一千零一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7

最近看了一千零一夜,真心觉得,他俩要是能够在一起就好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34

一千零一夜真的太搞笑啦 好看的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