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学过画画吗 向往的生活公开留言作品获赞

2018-07-04 09:34:52

日前,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公开了几位嘉宾的留言,嘉宾大多数都是留的感想,而黄渤留下了一幅画让人眼前一亮,那么黄渤学过画画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偌大的演艺圈可谓是“卧虎藏龙”,不捣鼓点特别的才艺都不好意思出来混了。黄渤就是这样一个靠才华圈粉的人,他是机关大院出来的孩子,父母一心想把他培养成高材生,好借着自己的人脉,将来在青岛找个“铁饭碗”。可从中学开始,唱歌、跳舞、画画、交友、撩妹、游戏。

早前,黄渤在微博刚晒出了几张用牙签在香蕉上作画的图片,画功不赖!立获网友组团点赞:wulli渤叔好有才!

黄渤在微博上写道,“香蕉牙签插画。材质:香蕉、工具:牙签或针 特点:一会就变色, 缺点:观赏保存期只有一天,抛砖引玉,欢迎大家继续!”,并晒出了自己的大作。

一时间黄渤粉丝圈炸开了锅:网友纷纷称赞黄渤:“好有才!”“渤哥精通十八般武艺啊!”“有考虑香蕉的感受么?”

中专毕业,黄渤跑到广州发展,加盟了一家太平洋唱片公司。当时的签约歌手,不是帅哥就是靓妹,跟他一块儿去的毛宁和杨钰莹,后来都火了,他却因为长得太磕碜,根本就融不进这个圈子。

后来,他又跑到北京发展,住在郊区的农舍,晚上到歌厅或酒吧驻唱,白天则骑个破自行车,一家挨一家给唱片公司送自己录制的唱片。结果跟他一块跑场子的,像周迅、满文军、满江、零点乐队、胡东、沙宝亮,后来一个个都扬名立万了,他却连个响动都没有……最后,在北京熬不下去了,他不得不灰头土脸又回到青岛……

回到青岛,黄渤摇身一变,成了一家小工厂的老板。赶上经济形势不错,加上父母之前有些关系,还有做生意的姐姐帮忙,黄渤的小机械厂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当时,他每天都跟钢材打交道,来往的都是生意上的朋友,每天一顿大酒,人也胖了,钱也多了,却怎么看怎么像个土鳖厂长……只是一闲下来,他还是会忍不住找歌厅唱歌,只图快活,不为赚钱。

再后来,东南亚金融危机来了,工厂干不下去了。以前的老关系找他去演出,他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只要能让我唱歌,就是当一辈子流浪歌手,我也认了!

要不是高虎,黄渤这辈子不可能和演戏扯上关系。高虎和黄渤是发小,初中开始就认识;后来高虎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黄渤到北京求发展,住的是人家租的房子,骑的也是人家的车。已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高虎,接演了电影《上车,走吧!》的主角,还需要个长得丑又说山东话的男二,第一个想到了黄渤。

《上车,走吧!》一炮打响,荣获第2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黄渤也算搭了顺风车,由此走上了演艺路。按说,最纠结的该是高虎了:黄渤是他介绍的,戏也是他手把手教的,风头却盖过了他,可他却一点儿都不嫉妒。黄渤后来成名以后,对高虎这个大恩人也挺够意思的,让他演《民兵葛二蛋》的男二。

之后黄渤的事业发展的一直不错,还接到了宁浩的《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

10余年来,黄渤一共参演了29部电影,11部电视剧,两部话剧,还为5部电影做过配音,不仅拿奖拿到手软,票房累计超过了60亿。遇见了一个又一个贵人,自己也成了各类导演心中的干将和福星。如今,他已经是一线影星了,却跟10年前一样低调、真诚、谦恭,既没有吸毒嫖娼,也没有曝出绯闻,更没有和娱乐记者爆粗口的事情发生。

从配角一步步走到现在,被问及如果人生按下回车键,他会如何选择时,黄渤说:“回到过去我还是会选择那样,那才是我该有的青春,真的很感谢年轻时候的坚持。”

因此在黄渤看来,“付出才会有奇迹发生”,同时他也鼓励大家:“世界并不是绝对公平,但配角也有精彩的人生,并不是所有人都要站在山尖上,美满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