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外传讲了什么故事 巨石强森或变成反派

2018-07-04 14:28:04

日前,《速度与激情》马上就要拍摄外传了,据悉,这部电影将放在《速度与激情9》之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故事是什么吧。

环球影业虽然把《速度与激情9》的上映日期推迟到了2020年,但这并不意味着环球影业想要摸鱼。实际上环球影业正在准备一部《速度与激情》的衍生电影,并可能会以外传的形式为观众呈现。

这部衍生电影将会围绕巨石强森与杰森·斯坦森扮演的两位角色卢克·霍布斯与德卡特·肖展开。环球影业称,该片将定档于2019年7月26日。目前该片已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编剧由曾为《东京漂移》执笔的克里斯·摩根担任。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称,《速度与激情9》延期一年的一个原因是环球影业希望能够找到更合适的导演人选。消息人士称,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3-6部的华裔美国导演林诣彬将会参与到第九部的拍摄工作当中。

速度与激情外传讲了什么故事

《Deadline》公布的消息中指出,外传剧情则聚焦在道恩·强森饰演的探员“路克哈柏”,以及杰森·斯坦森的“戴克萧”,两人在《速度与激情8》故事发生后将合作一同追捕恐怖份子“赛芙”莎莉娜隆 ( Charlize Theron ) 。

不过目前并没有消息指出莎莉娜隆有可能会回归,现在只能确定道恩·强森以及杰森·斯坦森两大光头确定参与。

官方锁定了《疾速特攻》、查理兹 · 塞隆《极寒之城》、《死侍 2》导演大卫 · 雷奇,聚焦唐老大 " 巨石强森 " 以及 " 郭达斯坦森 " 杰森 · 斯坦森这对羁绊兄弟。

据悉,电影聚焦巨石强森扮演的 " 唐老大 "、外交安全专员特工卢克 · 霍布斯、以及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德卡特 · 肖,这个两个角色是《速度与激情》系列最受欢迎的角色,一个是英雄变成坏人,一个是坏人变成英雄,但他们在这部外传电影中将又打又和,非常黑色幽默。

本片由自《东京漂移》后每部系列的编剧 Chris Morgan 撰写剧本,而主演 " 巨石强森 " 虽然非常忙碌,不仅拍摄《摩天大楼》、《勇敢者游戏》、《狂暴》、扮演 DC 反派 " 黑亚当 ",但还是对 " 速激 " 喜爱有加,赞美之词溢于言表,说道:

" 作为制片之一,我一直很钦佩这个系列,我为它挥洒了大量血汗,不仅为了我自己,还为了所有速激团队打造劲爆的全新扩展作品的机遇。我想借助我的这部外传电影打造新的角色、新的故事平台,深入电影、电视剧、VR 互动游戏等多样化类型,满足粉丝的喜爱。"

而谈道这部外传的导演,大卫 · 雷奇算得上一位非常有才的制作人,身兼演员、特技演员、作家、制片人和导演。除了最近执导电影,还扮演过 5 次布拉德 · 皮特的替身,2 次尚格云顿的替身,还主演过《创:战纪》和黑客帝国三部曲。

不过也正因为道恩·强森将演出外传的缘故,而他接下来还有迪士尼《丛林巡航》( Jungle Cruise ) 以及《地心冒险3》(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 ) 将开拍,也使得《速度与激情9》不得不延期至2020年暑假上映。

虽然《速度与激情》陪伴大家16年的时间,演员们在剧中称团队为家人,他们的热血、肯为对方牺牲的兄弟情更是观众们会那么投入的主因,但在拍摄期间爆出道恩·强森、范·迪塞尔不和,原先影迷们认为是为电影炒作,然后又爆出泰瑞斯因续集延期,全因道恩·强森的关系而不满,看来他们的家人情似乎无法像电影结局在重修旧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4 16:58

反派??总觉得会有反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