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和梅婷为什么离婚 两人当年闪电结婚

2018-07-04 21:25:11

我们都知道梅婷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她的前夫是鄢颇,那么当年鄢颇和梅婷为什么离婚?据悉,当年两人是闪电结婚,离婚原因众说纷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事业上顺风顺水,感情生活却波折坎坷。

作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女演员,梅婷在那一代男人的眼中,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可骄傲的女神偏偏就看上了当时还是十八线的海归导演鄢颇,并且与之迅速闪婚。

在大众普遍的唱衰声中,梅婷却爱得热烈又投入。为了丈夫的导演梦,梅婷几乎倾囊相助。

出演他处女座《阿司匹林》的女主角并担纲制片人,为《玻璃婚》、《新结婚时代》等剧站台……

出人又出钱的梅婷,爱惨了那时的鄢颇;即使如此,没挣回一分钱一分名气的鄢颇,却回报给梅婷一箩筐绯闻。作为丈夫的鄢颇,在婚后依旧保持着自己“浪荡公子哥”的作风,揣着文艺玩花心,屡次借活动之名,与女明星们打得火热,泡妞、玩暧昧一样不落。

爱得痴狂的梅婷在一番思忖后,选择了挥剑斩情丝。31岁离了婚,为了爱情几度让自己的事业停滞不前,这让曾经的天之骄女怎么也潇洒不起来。

可是梅婷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人生,前半生输掉的,后半生还可以再跑赢回来。她重新捡起了自己最爱的事业,在奋斗中找回了自信。

2012年,与郭涛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让她被提名上海电视节最佳女主角;

同年,她又凭借着电影《推拿》重新获得业内关注及好评。昔日的光彩,再次回到她身上。43岁的她,参加了《声临其境》,她一开口便征服了所有人的耳朵,我们欣喜地发现,那个自信优雅的梅婷又回来了。

秉承着“让声音演戏,让耳朵怀孕”的原则,《声临其境》节目组请来的大咖从周一围到朱亚文,从宁静到韩雪,每期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就连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的梅婷都“禁不住诱惑”惊艳登场。

漂亮的尖跟皮鞋丢在一边,梅婷下跪配音。窸窸窣窣掉了几滴泪,惊艳了!

鄢颇和梅婷爱情回顾:

2001年,梅婷与鄢颇相识于朋友家的一次聚会上,鄢颇当时被梅婷的美貌和气质打动,短短几十分钟后,就向梅婷索要电话号码。梅婷当时并没有直接给 他电话,而是对身边的一位摄影师朋友说:“你也没有我电话吧,我正好也给你一个。”顺手就也给了鄢颇电话,从此两人开始短信聊天。

相识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进行了一次法国游。又过了两个月,两人闪电结婚,鄢颇以“我终于拿到了梅婷的户口本”来描述自己的胜利战果。结婚时,他们没有对外张扬,也没办酒席,只是和家人举行了小型的庆祝仪式。之后,两人一直保持低调恩爱、夫唱妇随。

结婚四年后,梅婷还在媒体面前盛赞老公鄢颇是个靠谱的男人。“我觉得他比较靠谱,我这个人比较感性,从来不想一条一条仔细分析,他长得有多高,学历有多 高,收入又有多高……其实结婚的那一刻是非常有激情和冲动的,我碰到了觉得他就是。”婚后虽然两人聚少离多,但梅婷当年谈到北京的小家时是幸福的,她说工作只要空下来,她总要给鄢颇打个电话,跟老公聊上几句,心里才觉得踏实。但相反,鄢颇在大家眼里则没有这么顾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9

好在现在的梅婷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