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什么时候播出 严屹宽夫妇领衔主演史诗巨作

2018-07-04 16:24:49

    最近杜若溪也是为严屹宽生下来一个女儿,对于这个新生命的到来他们也是一直沉浸在幸福的喜悦当中,而在之前严屹宽和杜若溪主演的古装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也是一直没有播出,在剧中的他们也是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纠葛,于是关于这部剧的播出时间也是让网友十分好奇。

    据悉《大清江山之龙胆花》这部电视剧早在2016年就已经拍摄完成了,只是却一直迟迟没有上映,而剧组方面也是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所以目前的具体上映时间也是未知数,还是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传出。

    《大清江山之龙胆花》是由柏杉执导,严屹宽、杜若溪领衔主演,富大龙、岳丽娜、刘芊含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以后金至大清初期皇太极与多尔衮的权利纷争为背景,讲述了小侍女苏茉儿的传奇一生。严屹宽饰演多尔衮,他是个战功彪炳的英雄,也是领导能力强、野心勃勃的政治家;他是有塞外儿女的直率性格、北方军人的思考模式,爱恨分明,非常情绪化。

    杜若溪饰演苏茉儿,孝庄的贴身侍女,跟随着孝庄从蒙古草原来到盛京城,从此在后金国、清宫中担任起重要角色。虽然出身婢女,但多尔衮对其爱护有加,是一位有情有意的奇女子。苏麻喇姑与孝庄文皇后朝夕相处,形影不离,厮守达60余年,二人之间实际上早已超出了一般的主仆关系。

    剧中,严屹宽形象多变,一时横刀伫立驰骋在沙场,一时以含情脉脉的柔情形象默默地保护着苏茉儿。严屹宽版的多尔衮到底如何,引人期待。多次成功塑造过帝王角色的演员富大龙,在 《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中饰演皇太极。剧中,富大龙将颠覆皇太极刻板的历史形象,展现一代帝王情感丰富的一面。

    除了严屹宽、富大龙等演员之外,更有王绘春、黑子、徐少强等资深戏骨加盟。虽然王绘春老师的戏份不多,但每一场戏的演技,每一个情绪的刻画都恰到好处。饰演林丹汗的黑子,更是将嗜利好色,驭下无法,横行无忌的暴君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香港籍演员徐少强客串出演祖努尔哈赤,与富大龙上演一场精彩演技碰撞。

    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杜若溪时而以一身蒙古装束出镜,英姿飒爽;时而身穿清朝宫廷服饰美,唯美端庄。杜若溪完美消化剧中女主角“苏茉儿”百变的古装造型,或大气端庄,或俏皮可爱,抑或是清新依人,不禁让人对此次新剧期待满满。

    此次《大清江山之龙胆花》演绎了草原女子苏茉儿,深陷朝堂与后宫争斗,于暗潮中力挽全局,换回天下太平的传奇一生。总控全剧的郭靖宇导演,执导过多部热血传奇剧,对唱作念打要求极高,此次首次主导古装清宫剧,并携手陈敏正严苛打造剧中人物造型,豪华的演员阵容和强劲的制作班底势必会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而且剧中饰演皇后哲哲的岳丽娜挽髻佩戴金饰流苏凤冠,高贵不失端庄。不仅女主的服装造型可圈可点,草原铮铮铁汉身着铁甲戎装,竖刀胸前一展男儿本色,浓浓的眉宇之间英气十足。不仅剧中人物造型服饰堪称完美,郭靖宇更是精心挑选剧中场景,广阔的草原更是戏中最具亮点的大场面之一。

    这部剧也是严屹宽和自己的老婆杜若溪在怀孕之前合作的电视剧,杜若溪在剧中的造型也是十分的亮眼,相信这部剧的播出也会引起一阵收视的热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