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和老公曾剑有几个孩子 儿女双全成人生赢家

2018-07-04 22:23:18

我们都知道梅婷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失败并不可怕,现如今梅婷和老公曾剑婚姻生活幸福,儿女双全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一起来看看吧。

曾剑与梅婷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香港出生。

2015年9月16日,妻子梅婷在香港诞下第二胎,这次是个儿子,乳名阳阳。

梅婷和前夫鄢颇离婚后,嫁给了曾剑,婚后生了两个孩子,老公对她疼爱有加,温馨的家庭生活让人羡慕。看过《妈妈是超人》的观众大概都会被梅婷吓到,因为怀孕期间的进补,她的脸已经变得和年画娃娃一般的圆。

这些肉肉虽然让梅婷看起来苍老了许多,但其实大概只有梅婷自己知道,这些幸福的肉肉是曾剑对自己和对家庭的爱。

正所谓一个女人过得幸不幸福,看她的脸就知道,尤其在老公曾剑的镜头下,梅婷浑身散发着别样的美感。

曾剑是摄影圈的大牛,喜欢用相机记录自己所爱人的一切,每一张照片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每一帧都像是在拍属于自己的爱情电影。

经历过背叛、出轨,兜兜转转几年后寻得真爱,连梅婷都感叹自己的幸运。

曾剑简直就是将梅婷视为掌中宝,全方位的给予梅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

在梅婷录制的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一个二胎妈妈的梅婷,喂奶、做饭等竟一样不会!

因为在家里,做家务、带孩子都是曾剑去做,而梅婷只是负责指挥。

每天晚上娃的哭声一响,老公就第一时间爬起来,抱着又哄又冲奶,只为了让梅婷能够睡一个好觉;

想要表现一番主动要求洗碗,也会被老公拒绝。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质问她,“不会当妈你生什么二胎”?

可谁规定了生孩子、做家务就一定是女人的分内之事?

对于梅婷来说,生二胎就是对男人最大的褒奖。

昔日的梅婷为了爱能够拿出全部身家,如今的她在感情里浮沉后,却甘愿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为丈夫连生两胎。

而这不顾一切的勇气背后,是丈夫无限的爱。

近日由知名导演陈畅执导,梅婷、许亚军、邬君梅、胡先煦、张兆辉、曾黎等主演的海外陪读大戏《陪读妈妈》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爱奇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持续引起网络热议,口碑一路高走,剧中李娜(梅婷饰)与丁一一(胡先煦饰)的亲子“二人转”不断遭遇波折,也让网友揪心不已,纷纷催促丁致远(许亚军饰)快点打飞的到温哥华,去拯救陷于水火的“虎妈熊儿子”。

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李娜在丈夫丁致远的开导下,帮儿子报了他最喜欢的游戏训练营,还特地找杰瑞带他们在温哥华游玩散心。好不容易哄好了儿子,没想到却因自己的无意之举,再度引发母子大战。就在这时,李娜终于等来了他的依靠——从国内赶来救火的丁致远,结果“和事佬”爸爸劝和妻儿不及,与夏天的偶然相遇,勾起了自己尘封已久的往事,二人究竟有着怎样的过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38

曾剑真的是把梅婷宠成小公主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