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为什么不红了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2018-07-04 11:22:06

说起释小龙大家脑海中肯定要浮现出一个可爱的光头小和尚形象,他演的的电影可以说是陪伴着一群90后一起成长。

小小年纪就片约不断,是当时火的不行的童星呀。那么问题来了,那么火的释小龙,如今怎么就不红了呢?

因为释小龙小时候拍过很多经典的武侠片,他本身也长得很可爱,表演到位,他的作品深受影迷欢迎。但后来他淡出影迷视线,选择出国读书,所以知道他的人和关心他动态的人就比较少了。

其实对于童星来说,虽然演戏当明星固然好,但是学业也还是不能荒废的。2003年,释小龙拍完《水月洞天》就赴美国读书了,虽然远在美国,但是释小龙也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演员之路,在纽约的一家艺术学院就读高中而且是学的表演,释小龙还是希望在回国后可以带给影迷们一个全新的感觉。

娱乐圈本就是个跟新换代很快的圈子,释小龙远赴美国留学四年,加上这些年的猛长,越来越胖,长相渐渐的偏离轨迹,自然大家也就渐渐的淡忘了这个曾经的小童星了。

他五岁便进入了娱乐圈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经典代表作有《笑林小子》(又名旋风小子)、《笑林小子Ⅱ之新乌龙院》以及《少年包青天》等等给观众的影响非常少的深刻。

早期时候,进入演艺圈的释小龙一直接片不断,而且获得了无数粉丝。94年和”不老男神“林志颖搭档的《旋风小子》中,释小龙饰演少林小子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十兄弟》《无敌反斗星》《中国龙》《街头赌圣》等等,凭借可爱的脸蛋,释小龙大多都出演喜剧电影,很合观众胃口。

如今的释小龙相比小时候已经逊色很多了,最近几年也没什么经典的代表作,经典的形象,观众都快忘记他了、胖的都快认不出来了。好在现在释小龙慢慢的瘦下来了,瘦下来的释小龙也越发的帅气。

最近演艺圈竞争太激烈,小鲜肉太多,释小龙最近减肥成功后,也帅气了不少,但是想在这么多90后95后明星中再次闪耀,实在是很难,毕竟现在情感电视剧和电影太多了。

去年,释小龙出现在了吴京《战狼2》的庆功宴上,两代功夫小子同框,释小龙的出道时间比吴京还早,4岁就开始拍戏,处女作是《笑林小子》,跟郝邵文林志颖徐濠萦徐若瑄合作。

其实他从两岁时拜少林寺住持释永信为师,成为一名少林俗家弟子。释小龙在少林寺学会了少林通臂拳、醉剑、醉拳、少林棍、五行拳等传统套路。所以说他是功夫小子,一点也不为过。

在观众心中,他永远是那个光着头,笑容灿烂的小和尚。回国之后,他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男子汉,观众不适应是正常的。以后会慢慢好起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5

是的哈,小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4 12:18

还是小时候可爱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6

感觉现在他的作品比之前少,慢慢沉淀是好事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