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和林书豪什么关系 两人都有共同爱好

2018-07-04 15:21:45

林书豪和周杰伦经常同框,两人不仅在球场互动,还有斗琴技,周董经常向林书豪发起挑战,两人看起来关系不一般。

继上月周杰伦发文“比拼”林书豪打篮球之后,3月28日下午,林书豪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则他和周杰伦表演魔术的视频,与网友互动的同时“叫板”周杰伦:“大家觉得我和周杰伦谁表演的魔术更好?”

视频中周杰伦表演的魔术是将魔方变成彩虹糖,林书豪则戴上了周杰伦的面具表演火柴盒中变出硬币。

而在6月13日,周杰伦中文网晒出一段周杰伦和林书豪吃盒饭的视频,视频中,林书豪把周杰伦盒饭当中的一块肉夹出来故意掉在桌子上,又送回杰伦碗中,惹网友纷纷表示,林书豪太皮了。

在视频当中,周杰伦一身黑色宽松T恤,林书豪身穿白色T恤。二人吃饭间隙,林书豪故意从周杰伦盒饭中夹出一块肉掉在桌上,还故意夹不起来,最后猛的又夹回周杰伦碗中。一脸懵逼的杰伦从碗中夹起那块肉,慢慢递到林书豪嘴边,林书豪竟然默默吞下了。

众所周知,林书豪是一名十足的社交媒体达人,每个休赛期他都在各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现的很是活跃,或晒出一些拍摄的搞笑视频,或与球迷粉丝们分享他在夏天更换的新发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的“朋友圈”也很是广泛,很多港台酷爱篮球的艺人都是他的好友,这其中自然就包括了周杰伦。

其实,周杰伦和林书豪很早就认识了。两个人都有相同的爱好,那就是打篮球和电动。林书豪本身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当年的林书豪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2010年参加选秀的时候遗憾落选。但是在赛季中,林书豪并没有获得很好的表现机会,最后免不了被裁掉的命运。然而林书豪始终不气馁,最终为自己赢得了一份尼克斯的合同。

成名之后的林书豪,爱玩电动的兴趣也被人爆了出来。做为美籍华人,林书豪肯定想回故乡看看,林书豪来到中国后,结识了一班明星好友,包括了周杰伦,林俊杰,陈建州等等。林书豪更是出演周杰伦新歌《土耳其冰激凌》MV,与周杰伦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林书豪。

去年8月份周杰伦开通instagram,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图片,并写道:“嗨,我是周杰伦,这是我17年以来第一次开通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因为或许有朝一日我将有很多好莱坞的朋友,他们将会需要我这么做的。哈哈。”

在获悉了周杰伦开通了instagram账户之后,林书豪随即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周董的合影,并且附文写道:“我的兄弟周杰伦终于来了,欢迎他来到instagram。”

说到周杰伦,除了爱玩游戏以外,打篮球也是他的另一大爱好。周杰伦经常和自己的小伙伴晚上一起去篮球场打球,而且周杰伦在篮球场上的糗事真是多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4 16:39

经常看到他俩玩抖音 哈哈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35

那块肉很是可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