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李英俊一直照顾微笑 他在默默承受一切

2018-07-04 09:21:22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最痛苦的人当属李英俊了,因为他一直什么都记得,但是却要假装失忆,甚至还一直照顾金微笑。他一直都在默默承受着一切,却还要被误解。这样的李英俊是让人心疼的。

之前,金秘书收到了相亲男关于绑架案的回复,在得知小男孩是四年级,是有钱富二代的时候,再联想李英俊脚上的伤,金秘书断定自己要找的小哥哥就是李英俊!

她满含热泪的去找副会长,告诉他谢谢你给予我力量,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李英俊觉得金秘书的迎合有些奇怪,最终,李英俊告诉金秘书,自己不是小哥哥,这个消息让微笑十分震撼,难道这个人是李英俊的哥哥?

对于哥哥和金秘书,英俊已经做到了体贴的极限。只是他一个人所默默承受和克制的东西,没有别人知道。

其实李英俊是不想要微笑找回之前的记忆的。

金秘书在李英俊身边9年,他也明明知道她在找的哥哥就是自己,但他没有与她相认。因为相认意味着重新找回那段痛苦的回忆,他不想让金秘书痛苦。

因为诱拐事件,李英俊和金秘书都留下了阴影,英俊恐惧绑带、常常做噩梦、对女性有恐惧心理,金秘书恐惧蜘蛛。这些都与藏在他们心里的关于那段黑暗的记忆有关。

所以李英俊一直自己承受着一切。但是金微笑却以为这个哥哥是李成言,她误会了一切。

金微笑前去找到李成言,结果李成言似乎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他说自己小时候被聪明的弟弟欺负,有一天自己被弟弟用饮料诱惑结果被绑架了,看过漫画的人应该都知道,李成言是在瞎编,因为真正被绑架的人其实是副会长。

既然如此,副会长为何否认自己是哥哥的事实呢?我想,副会长应该是为了大局也是为了私心考虑。

在家人面前,他谎称自己失忆,是为了父母不再为两个孩子不和烦心,同时,他也不希望金秘书对自己好是因为小哥哥这份童年回忆,他需要的是金秘书亲自为自己动心。

英俊和金秘书两冰释了之前的各种误会,关系也开始甜了起来。其实金秘书已经爱上英俊了,去见英俊不自觉地用心打扮,把英俊狠狠惊艳到了。

金秘书知道了英俊接吻时莫名推开她是有某种苦衷,主动吻了英俊,有情人终于发糖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