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成员有谦跳舞时脸朝下摔倒 反倒向粉丝致歉

2018-07-04 16:18:49

GOT7组合正在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粉丝们看演唱会的热情可是相当大呢。只是没想到在最近的多伦多场上,成员有谦在跳舞的时候竟然意外摔倒了,甚至还是脸朝下摔倒的。这个场面吓到不少粉丝。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有谦反倒直接向粉丝致歉,称自己没展现完美舞台,很对不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组合GOT7正如火如荼地进行《Eyes On You》世界巡回演唱会当中,7月初开始于加拿大、美国的巡演,怎料3日多伦多场上,成员有谦表演Solo舞台时不慎摔倒,脸部直接撞地吓翻全场粉丝。

GOT7以5月4、5、6日首尔场作为起点展开世界巡迴演唱会,7月3日以多伦多场作为起点正式开跑,怎料表演到了后半段成员们进行分组、个人舞台时,有谦在独舞之中一个旋转动作后却突然以正面跌倒,整个脸撞向地板并传出很大的声音。

现场观众全看傻了眼,好在后来他跪着一段时间慢慢爬起并继续演唱,后来也站起来继续表演完,后续的团体歌曲也都有参与,看起来并无大碍。

不过最后在讲感言时,有谦一脸难过地向粉丝道歉:“真的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刚刚跳舞的时候却失误了,原本真的很想展现出最完美的舞台,真的很对不起。”

现场观众也都以最大的尖叫声来支持他,同时并安慰着“没关系”,粉丝们也纷纷在网络上祈愿接下来的场次都能够顺顺利利。

其实金有谦在GOT7组合内是忙内担当,他可是非常受几位哥哥疼爱的呢。

金有谦有一个可爱的绰号叫菠萝,这个绰号是怎么来的呢?

因为金有谦的发型有点像波波头,整个发型加发色看上去有点像菠萝,而且他本人非常喜欢吃菠萝,所以网友们就称他为菠萝。

金有谦1997年11月17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南杨州,韩国男歌手、舞者。

金有谦在中学修学旅行时表演了舞蹈,影片刚好被身为舞蹈老师的表姊看到,建议他去上舞蹈学校,因此在中学一年级的暑假开始正式学习舞蹈。

之后进入JYP娱乐开始约三年的练习生涯,2011年获得Adrenaline House舞蹈大赛第二名。

2013年9月13日,与GOT7成员Jackson、段宜恩、BamBam于Mnet的生存计划节目《WIN》中作为JYP的练习生率先曝光,最后在2014年1月16日正式以七人嘻哈男子团体GOT7在韩国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4 17:14

都是很努力的少年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