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黑眼圈怎么那么严重 是天生还是后天导致

2018-07-04 22:17:13

近日,梅婷主演的电视剧《陪读妈妈》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梅婷黑眼圈怎么那么严重?其实现在她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小编记得当时看《父母爱情》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她非常明显的黑眼圈。

梅婷黑眼圈怎么那么严重

一直以来,梅婷的黑眼圈形象就让不少观众费解,那么到底梅婷黑眼圈怎么回事呢?梅婷偶尔也会为自己的黑眼圈担忧,还自爆有黑眼圈原因。

演员梅婷在不少影视剧中都以善良、甚至带点悲苦的角色出镜,而她那极具文艺气息的黑眼圈也被众多观众所关注。不少网友都好奇梅婷黑眼圈怎么回事,而梅婷偶尔也会被自己的黑眼圈困扰,她还时常对熟悉的化妆师开玩笑说:“哎,我怎么觉得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了?”

据了解,黑眼圈最主要的是由于天生遗传的,加上后天不注意保养,比如熬夜、情绪不稳定、年龄增大、卸妆不彻底、血液循环不畅等引起的。而想要彻底消除黑眼圈,最基本的就是保持充足的睡眠,最重要的就是去黑色素、美白和护肤。

2016年12月16日,41岁梅婷晒出一张纯素颜自拍照,照片中,梅婷穿着高领的黑灰格毛衣,脸部未施脂粉的她黑眼圈明显,还有一些小色斑,显得不是很有精神,不过皮肤依然白皙,气质还是很好。她还配文称,“无美图,无化妆,也无黑眼圈啊!护肤品过敏,眼睛疼ing”。

网友们看到梅婷的素颜自拍后,调侃道“实力演绎生无可恋脸”、“还是很美啊”、“真实可爱,喜欢”,也有网友贴心地表示:“眼睛疼戴上墨镜舒服点啊!”“多休息,保养好身体”。

这样的形象和往常“女神”形象的梅婷大不一样,产女之后的梅婷一度被外界看作是“辣妈”。

梅婷本身鲜有绯闻,再加上结婚十分低调,闪婚消息爆出虽然没有太多争议,但许多铁粉着实担心:毕竟上次遇到渣男,没想到她这次还敢闪婚?

然而事实证明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现任老公曾剑是着名摄影师,两人在拍摄电影《推拿》时相识。

曾剑简直是把梅婷当小公主来养:半夜起床哄孩子、陪孩子玩耍、做饭做家务......完全不用梅婷插手,曾剑一人全部搞定。

而梅婷只负责长胖……是的,长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38

看妈妈是超人的时候,她照顾两个孩子的确怪憔悴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