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是什么人 拥有麒麟之身的妖族英雄

2018-07-04 16:17:50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斩荒的身份十分神秘,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是什么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是什么人?

据悉,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

在此前曝光的海照中,刘学义一袭黑袍加身,气质孤高,金色的发冠,更是精致夺目,凸显众妖之帝的神圣地位与统领妖族的十足霸气;而他嘴角轻扬、眼神平和,似乎又在诉说着妖帝内心的一份温情。

据悉,刘学义此次出演《白蛇传说》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他饰演的众妖之帝斩荒,拥有麒麟之身,浴血铠歌,是妖族乱世中的英雄,曾应天帝之邀征战九重天,却不料天帝出尔反尔,无奈之下叛出九重天,隐世千年,只为一朝卷土重来;而他饰演的天帝虽高高在上,却时刻笼罩在妖帝斩荒带给他的恐慌之中。

此前在采访中谈及自己饰演的两个角色,刘学义含蓄表示与以往荧幕形象差异很大,演起来也非常过瘾,自己也将认真以待。当被问到拍戏时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刘学义俏皮答到“其实还好,他们一张张“老脸”我早都看够了……”,杨紫在一旁友善调侃道“他私下其实更逗比些……”引来大家大笑不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不同于《青云志2》里大师兄萧逸才的设定,刘学义此次饰演的“斩荒”将有段既虐心又动人的感情,剧中他对白夭夭的感情和对得不到的真挚爱情的渴望非常虐心,他袒露自己十分期待。“更多的我就不能剧透了,只等剧播出时观众们自己去体会啦。”

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是谁演的?

据悉,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是刘学义饰演的。

刘学义,1990年7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3年刘学义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我们的纯真年代》。2015年主演古装剧《大玉儿传奇》。2016年1月主演奇幻爱情电影《冰美人》;7月在古装玄幻剧《青云志》中饰演青云门第一弟子萧逸才,为观众所熟知;8月主演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

2017年,参与演出“超奇葩”网综《今夜有剧毒》。同年,在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妖帝斩荒和天帝。4月,在谍战剧《秋蝉》中饰演林小庄。9月,在青春热血神话IP大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商朝太子殷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4 17:13

白蛇传说又被翻拍了 没新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