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现任男友疑曝光 两个人曾因参加综艺神犬奇兵结缘

2018-07-04 14:16:42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张馨予和一个陌生男子的合影,该网友还爆料,这位男子正是张馨予的现任男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馨予现任男友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月3日,网友曝光出疑似张馨予男友身份,是位武警特战指战员,名叫何捷。他2006年入伍至今荣获多个奖项,还是高级反恐人才。曾在部队比赛中获得3个科目全场个人最好成绩,还参加过知识竞赛节目《一站到底》。

除此之外何捷还参加过湖南卫视的综艺《神犬奇兵》,而他和张馨予也是在这个节目中认识的。

在节目中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对张馨予很严厉,因为职业需要狠心把张馨予留多年的长发给剪了,为此张馨予还哭过。不过他也很保护张馨予,能看到她身上的一些闪光点。节目中两人随着节目进展从陌生人到熟识,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当时就已暗生情愫。

虽说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很多,但是节目播出时并没有闻到两人恋爱的气息,观众会猜测两人目前在谈恋爱还是因为在张馨予甜甜的恋爱微博发现的痕迹。在张馨予晒出的照片中,男生的手上有一条金首饰,好巧不巧的是在何捷的微博中,网友在何捷的手上也带了一条金链子。

随后,还有网友猜测张馨予5月30日晒旅游照,与男友是同一个地点,同一个吊桥之外。男方腕上佩戴的饰品与何捷两张生活照中的佩戴饰品一致。而且三月份有网友问何捷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何捷回答的是,何捷还比过一个“爱你的”的手势,而张馨予最近还点赞了自己剪短发时的微博。随着何捷疑似张馨予男友身份曝光。

据悉,此前张馨予的微博画风一直很甜,在她的微博中经常可以看见一个神秘男子的身影,尤其是在她3月份发的图片中。拍照的当天应该是张馨予的生日,周围布置成了生日会现场,她穿着黄色毛衣加白色的外套笑的恬静美好的被一男子捧在手心,有玫瑰还有一个心形蛋糕,整幅图片都透露着甜甜的恋爱气息。

此次恋情被曝光,不少网友纷纷涌到男方微博留言,希望他保护好张馨予,随后,何捷第一时间删去所有微博,只留下四条与张馨予无关的微博,疑似坐实男友身份。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护女友心切。目前两个当事人,一个删博一个尚未回应,也不知道这一次是乌龙还是真糖呢?

自张馨予跟李晨分手之后,就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在李晨和范冰冰恋爱的初期,几乎每天张馨予都被他人拿出来说一遍,而张馨予只能一个人艰难的维持着,所以有网友说,希望爆料是真的,这样张馨予也可以有一个依靠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38

张馨予也是要有人陪伴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