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和蔡徐坤谁更火 两人颜值实力对比

2018-07-04 10:11:52

王俊凯是童星出道的,而蔡徐坤因《偶像练习生》而出名。

蔡徐坤同学有实力,长得帅不说,还很善良。在的《偶像练习生》中,他的组员中有一些实力比较弱的,他不会趾高气昂地看低他们或者嫌他们拖后腿,相反的,他一直在耐心,很负责任地帮组员调整动作什么的,原本组员自身的士气不是很高,但是在蔡徐坤的鼓励和督促下,他们就慢慢地恢复了状态。

对于目前来说,王俊凯的人气确实很高根本无人能比,而且还担任TFBOYS组合队长的名号,凭借三小只的角色人气同样不停向上涨,更是所有组合当中最红火的。

不过呢,王俊凯现身机场有点失控,导致迷妹当场摔倒,只能说他身边维护人员太少了,才会出现粉丝追狂的问题。

虽然蔡徐坤人气和知名度都不如王俊凯,但他的排场确实比他更有魄力。这是蔡徐坤现身在北京机场,他戴着口罩帽子遮面,整个人显得星范儿十足。

自从蔡徐坤凭借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爆红后,如今的人气和知名度不断向上涨,为了他和疯狂粉丝的安全,还特意安排数名保安作为保护。很显然蔡徐坤的名气还是很高的,还能够获取数名保安保护。

王俊凯最近的档期特别的忙,拿下榜首也是实至名归。王俊凯参加的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随着节目的热播,王俊凯的表现也是圈粉无数。还代言了某名牌,作为代言人的王俊凯戴着金丝边眼镜也是特别的帅气。

不过,作为新人的蔡徐坤也是相当的厉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百度指数、微博热议度、微博互动率第一:蔡徐坤,C位出道的他,各种代言也是特别的多,现在正在和组合团体各地巡演中。想必又是未来一颗耀眼的星。

至于颜值方面,各有所爱嘛。有人觉得蔡徐坤真好看,而且造型多样不拘泥于一个造型,追星就要追这种各种风格都能驾驭每天给人新鲜感的小哥哥啊~183比例极其优越的小哥哥~ 也有人觉得王俊凯就是清爽帅气有少年感啊,干干净净的男孩子穿着棒球服打棒球,看着就赏心悦目,王俊凯真的超适合这种少年感风格的品牌了!

不管王俊凯和蔡徐坤往后怎么样发展,相信支持他们的人依然很多,毕竟这两个都属于小鲜肉的级别,在娱乐圈发展的空间还是很大的,还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他们往后的发展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51

作为姐姐粉,我还是比较喜欢王俊凯。感觉蔡徐坤的装扮已经超过她这个年龄该有的形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