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是谁演的 何杜娟化身药师宫大小姐

2018-07-04 16:10:08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冷凝是许仙的小师妹,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是谁演的?

据悉, 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是何杜娟演的。

何杜娟,1987年5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何杜娟有着典雅、娴静、婉约的气质,使她更偏向于用复古气质去诠释年代戏。何杜娟有着让人难以忘怀的善良与纯净的独特气质。

去年对于演员何杜娟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外科风云》中的楚珺,《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的冷凝,《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的兰钰儿,都迎来了观众们的强烈好评,纷纷对其演技表示认可。

今年年初播出大结局的《九州·海上牧云记》,在网上饱受热议,令人揪心的兰钰儿与牧云德之间的“孽缘”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发展,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逐渐变得明晰。《外科风云》中何杜娟出演的楚珺则是个典型的萌妹子,同时也是职场新手的代言人。

一年后的2018,何杜娟带来励志偶像剧《在纽约》与谍战剧《秋蝉》,继续挑战着不同的荧幕形象,搜索指数也是节节攀升,或成为18年的流量女王。

何杜娟像一朵奇葩,不玩时尚前卫,不好浓妆艳抹,就这样从容淡雅地走进人们的视线,一派真实纯美却反而充满个性,令人印象深刻,淡定的何杜娟更像个古代女子,温良谦恭。

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角色介绍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何杜娟饰演的冷凝以“暗黑系”妆容示人,长发披散红袍飘逸,气场二米八,网友纷纷留言:何杜娟霸气十足,出场自带“鼓风机”。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首度向观众们揭开了剧中人物角色之间的前世今生,爱恨情缘。何杜娟饰演的药师宫大小姐冷凝是许宣(任嘉伦饰)青梅竹马的师妹,自幼乖巧懂事,为人温婉善良,在众人眼中,冷凝和许宣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当许宣恋上白夭夭(杨紫饰)后,冷凝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痴情成狂,走上了成魔的道路。预告片中,何杜娟演技满分在线,霸气放狠话“我心中的的欲望就是师兄”、“你从我身边夺去的,我都会不择手段夺回来”,表达了她对爱的执着,令人怜惜。

为爱黑化的她修炼魔道法术,频频“放大招”,动作狠劲十足,眉眼之间充满杀气,武力值MAX。“黑化”后的冷凝变爱为恨,角色有极大的反差,非常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4 17:13

可惜都是悲剧 不想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