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林心如演的电影有哪些 时隔多年在聚首引回忆

2018-07-04 11:10:13

    一个是音乐才子,一个是电视剧的女神级人物,王力宏和林心如两人之间也是合作所过很多次了,尤其是在电影方面在十几年二人就一起搭档过,最近在见面的他们也是引起了大家不少的回忆,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他们主演的电影有哪些吧。

    《雷霆战警》是2000年由唐季礼执导的一部警匪动作电影,由郭富城、藤原纪香、王力宏、林心如等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两名年轻中国公安调查员唐忠诚(郭富城饰)和张力(王力宏饰)与日本国际刑警Norika(藤原纪香饰)合作消灭国际运毒集团的故事。

    影片中王力宏饰演张力,中国安全调查员,高大帅气,富有幽默,与搭档唐忠诚是生死之交,在女友的服装会上卷入到国际运毒案中。林心如饰演Ruby Lin,中国安全调查员张力女友,文静漂亮,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在举办服装发布会时,有人在会上被杀,男友也因此卷入到国际运毒案。

    剧情简介;在上海一场达官显贵云集的服装秀中,齐聚各路人马各怀鬼胎,一场暗藏险恶的风暴一触即发。此时一名黑帮分子突遭暗杀,就在一团混乱之中,两名年轻中国公安调查员戴伦/唐忠诚(郭富城饰)和艾利斯/张力(王力宏饰)立刻追踪歹徒,展开调查。

    戴伦与日本国际刑警Norika/纪香(藤原纪香饰)合作消灭国际运毒集团。二人被安排参加时装表演暗地侦察,纪香铤而走险假装模特儿。他们亦在行动中互萌爱意。他们虽然发现了毒品的下落,却苦无证据将这些歹徒逮捕归案,原来幕后还有美国的大毒枭酷力欧和罗在x控全局,这也使得案情更加复杂和困难。

    《非常幸运》该片讲述了章子怡饰演的宅女漫画家苏菲为了追求王力宏饰演的“邦德男人”大卫,在一系列歪打误撞后,意外卷入了“特工”夺宝计划的搞笑冒险之旅。现实中百般碰壁、只能在漫画中享受万人瞩目荣耀的漫画家苏菲(章子怡饰),竟意外中了一个新加坡五日游大奖。在两位闺蜜李莉(姚晨饰)和陆小夕(林心如饰)的鼓励下,苏菲满怀期待飞赴新加坡。

    谁知刚出机场,她就遇到和幻想中的王子一模一样的帅哥严大卫(王力宏饰)。大卫的真实身份是一名特工,此次为追查被窃钻石“幸运星”和神秘买家高先生(高捷饰)来到新加坡。苏菲稀里糊涂混入私人派对,并阴差阳错拿到了装有“幸运星”的箱子,当然这也将她置身于连番的追杀和争夺战中,与超级完美的王子相伴,一贯过着平凡无聊生活的苏菲展开了充满挑战的异国大冒险。

    王力宏饰大卫,一位文武双绝的“非常特工”,拥有完美身材,有娱乐精神,也有冒险精神,又有型、又能打,而且很有智慧,还有音乐才华,堪称非常完美。但是他也是‘表里不一’的,虽然表面光鲜亮丽,但内心曾受过伤害,别人很难走进他的世界,直到苏菲出现。

    而林心如饰陆小夕,“花痴御姐正太控”常犯花痴,性感攻击力100%,是闺蜜团里的大姐头,一直乐此不疲地为苏菲找男朋友和出谋划策,每当苏菲遇到状况的时候,陆小夕总是帮她出谋划策。

    以上就是由林心如和王力宏主演的电影,在这两部影片中他们也是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期待以后他们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3

颜值加演技外加情怀!!!可以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